close

如果上頭的那盞藝術燈是點亮的,我想這張照片會更有Fu~




不知親愛的各位有沒有發現,標題為何有個『3+1』的標示

呵呵~別亂猜哦!可不是我肚子裡又多了一隻蛤!

是這樣滴~那天Henry外婆剛好有空,所以就邀她跟我們一起出遊啦~


Henry & Henry外婆




上集介紹了室外的建築外觀及美景,下集要介紹室內囉~

天空之城裡有兩間餐廳,分別是天堂古堡餐廳鳥v.s人餐廳

我們用餐的是天堂古堡餐廳~


一樓室內的座位,牆上的壁燈效果很好,旁邊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觀看外頭的美景!



一樓室外的座位,好喜歡梁柱上爬滿藤蔓搭配上小燈的感覺!(如果沒有那兩個人景會更好XD)



二樓室內,這裡提供DIY陶瓷彩繪.......等,可以親手DIY留作紀念。



二樓室內的座位,拱型的大窗戶,既美觀又可讓坐窗邊的人跟大自然融合!



二樓室內的座位,櫃上有販賣紅酒,喜歡的話可以開一瓶來小酌一下喔~





三樓室內的座位,這兒的感覺有點像教堂,有著『Yes!I do』的Fu~



三樓室外的座位,這裡的視野最好,天氣好的話,在這用餐是一大享受!



Menu。



這天我們是用過午餐才來的,所以沒有點套餐享用

我們點了下午茶,打打牙祭而已^^


義式脆餅+番茄莎莎醬



天空柚子茶(滿順口的!)



法式香草茶



墨西哥海鮮起司捲
(這道忘了拍照,不過非常好吃,份量不大就是了!)



休息片刻,趁著太陽下山之際,好好再走走逛逛(這兒真的好大!)

當天拍了好多照片,以下是我最愛的三張!


Henry最愛玩飛高高,這父子同樂的畫面好溫馨~



這張拍得好自然!(不過我娘嫌這張皺紋太明顯,她知道我放這張應該會想扁我吧!)噓~



Henry正在拍拍手!



真的好愛這裡


其它照片,go去相簿看吧^^



小小建議!
1.這兒不適合推娃娃車,Baby用抱或背的比較方便
2.餐廳裡沒有提供娃娃椅,所以比較小的小小孩需要大人抱著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037-951815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