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Henry的個人化郵票,是一輩子的珍藏~




時間拉回一個月前..........

有位認識約二年的格友,留言說要送Henry生日禮物

當下我當然是沒答應這位格友,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後來商量討論之後才又答應的。


這位格友在郵局服務,他想送Henry一套個人化郵票

對一個小孩來說,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我想只要好好保存,放一輩子都沒問題

數十年後,Henry再拿出來看,一定是會心一笑的

本來這位格友還要幫我和Marco各做一套的

不過我還是謝絕了,因為有Henry的這份就超感動的了。




收到包裹時我傻眼了,裡頭不只有Henry的個人化郵票,還有其他禮物。



先來看看Henry的個人化郵票,滿有質感的。



近拍!Henry部份是無價的,有價的部份是各種花類及花語。



貼心的格友,很"大心"的送了三份!



很不好意思~格友還送了我一大盒嫩白精華面膜(真是太客氣了!)



一共有11片,足夠我敷上好一陣子,超級感謝ㄋㄟ。



還送了一本書,書名為『送你好運的禮物』。



書裡頭還有三樣幸運禮物,幸運御守、幸運旋律、幸運草種子



希望可以帶來好運,也希望把這好運分送給親愛的各位喔~



還有~還有~可愛的收機吊飾及鑰匙圈,格友說是要來賄賂拔拔的~哈哈!



在無名打混快三年了!

真正用心經營應該是在二年前吧~

期間認識了很多的格友

有些來來去去已沒連絡,有些卻一路走來都還在

前陣子很開心加入幸福人妻團和大家相見歡

其中有好幾位都是已經在格子裡認識有二年多的格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而這次送Henry個人化郵票的格友,其實認識也快二年了

真的要替Henry謝謝這位格友,送他一份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生日禮

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