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花~愛草~愛悠閒的人兒,香草花緣是個不錯的選擇~



到假日時,天氣若是不錯的話,我一早都會問Marco:『我們今天要去哪裡趴!』

這天一早我一樣丟了這句話給Marco,他便努力爬文找到一家主題餐廳-香草花緣

看了幾篇分享文感覺還不錯,而且也不會太遠~於是就決定去走走!

香草花緣真的是一家很妙的店,這家店竟藏身在工業區裡頭

店的四周全都是工廠,很難想像在這工業區裡有這麼一家主題式餐廳

那天我們如果沒有先在Google地圖上探路,光憑地址應該不容易找到吧!

我們開車到達門口時,還在門口猶豫了一下,眼前看到的真是我們在網站上所見的嗎??


這是香草花緣的門口,看起來是不是很平凡.........





但是呢~
我們帶著即來之則安之的心情,沿著地上的紅地毯一步一步往裡頭走
左邊大樹上掛著一塊小黑板,詳細畫著餐廳的每個角落。



圖中是店員及藝人關穎的合照~這才知道已有20部偶像劇在這裡取過景!好夯ㄚ~



沿著紅地毯走到盡頭,沒想到別有洞天呢~



眼前竟是一片綠地,還種植不少花和樹,當天剛好有人在辦寶寶趴,好熱鬧喔~



這兒還有一座教堂,是要讓新人辦婚禮用的啦~(這裡有提供婚禮服務)



角落還有一個超大籠子,裡頭養了孔雀及大鸚鵡。(Marco站在一旁,就知道籠子有多大)



餐廳門口,有二隻熊熊,大家都會停下腳步跟它們合拍一張照。



我們也來合照一張!
Henry完全沒心跟我合照,他眼裡只有那隻........熊熊(泣~~),愛熊比愛媽多!



這兒是戶外用餐區,可以在綠色的樹蔭下喝個下午茶,悠閒又自在!



這兒是另一區的半戶外用餐區,若要辦寶寶趴選這區最適合,旁邊就是廣大的草地喔!



這兒是室內用餐區,感覺比較有氣氛,怕熱的人就可以選在室內吹冷氣。



這兒也算是室內用餐區,而頂上有點像是玻璃屋,陽光可以照進來~



餐廳後面還有個游泳池,不過當天沒人在游就是了~(不清楚是否有開放)



店家很貼心的附設一間育嬰室,雖然不大,但看看牆上的繪圖就能感受到業者的用心。



在外頭逛逛之後,準備入座要來點餐囉~
看看上頭的菜色及價位,從380大洋~780大洋不等,選擇性很多~



鄰桌剛好有另一群人在辦寶寶趴,Henry好奇的一直看他們,還自己拍起手來~


 
上餐點囉~

每份套餐都附有一杯雞尾酒(味道淡淡的,有點像果汁)



時令沙拉



迷迭香手工餐包(Henry唯一可以吃的)



酥皮時令濃湯(花枝)



炭烤菲力牛排佐蘑菇醬(肉質還OK啦!)



甜點~紅豆奶酪!



我們吃完的同時,Henry差不多要去找周公下棋了!先累趴在Marco身上,但還沒睡著~



最後,盧到我身上~終於睡著了!(Henry賴在我懷裡變好大一隻)



天色漸漸暗了,天空飄起了毛毛雨,愉快的一天又結束了!是該回家的時候囉~


還有很多照片唷~GO去相簿看吧!


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02)2296-0599
http://www.herbgarden.com.tw/2.htm







以下這張推推圖很可愛吧~
在此要感謝親愛的
Lucas麻麻,這是她超熱情贊助的^__^
話說~有天在Lucas麻麻家看到了這超可愛的推推圖,我好奇問了是用啥軟體做的
沒想到Lucas麻麻竟很阿莎力的說要幫我製作一份,喔~~真的是超
感動的啦!
(其實最後她共做了三份給我,真的是揪大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