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抹醬就很好吃的幸福早餐


請按推薦,謝謝!!




早餐很重要,是一天活力最大的來源。
每天的早餐各位都吃些什麼阿?
不外乎美x美、 麥x勞、甲x堡......
自從沒親自做早餐之後,我們的早餐天天都是來自於早餐店的三明治
偶而還是會換換口味,像是蛋餅、蘿蔔糕之類的
不過吃久了,真的是膩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而且之前新聞才在報,有些早餐店用的土司品質並不是很好
甚至還加了過量的防腐劑,讓吐司本身的期限可以拉長一點
想到這,如果這樣長期吃下去,不就要變成木乃伊了@@


說到土司,上周我們試吃了"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這土司打著"不抹醬就好吃"的口號
這真的讓我產生了好奇,不抹醬???就好吃???
是已經上好醬了嗎??還是醬已經先揉入麵糰了??
到底吃起來是啥滋味阿!!
從小吃到大的土司,也可以這樣不抹醬蹦出好滋味嗎??

等不及要來試吃看看,一解我對這不抹醬就好吃土司的好奇心


宅配到府,貼心的提醒!



將將!!號稱"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



超厚切土司,五片入。



我愛的奶油,頂級奶油風味。



注意!黃色曲線旁的字~



注意!黃色曲線旁的字~



有效期限很短,只有短短四天,所以要盡早享用完~



關於湯種土司的相關標示標得清清楚楚的
而且真的沒添加有ㄟ無ㄟ的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喔~放心!吃多了也不會變成木乃伊



這個封口設計很不錯,除了方便還很環保,可重複使用喔~



來看看湯種土司的廬山真面目吧!打開後,香撲鼻而來~(真的不誇張!)
土司軟軟的,拿起來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厚度比我的手指還厚!



Marco和Henry在一旁迫不及待了~



一袋共有5片裝,但怎麼少......一片?



厚厚~在一旁的Henry已經抵擋不了誘惑,搶先ㄠ走一片了~(好啦!你最大尾啦!!)



我的天呀~你也太豪邁了吧!你忘了你還沒長牙嗎?
迫不及待的就往嘴裡送,請問一下Henry老大土司邊的滋味如何ㄚ?
(看!土司真很軟呢~Henry的小手一抓,整片土司就"變形"了。



好吧!反正有五片,我和Marco各兩片,還有一片就給Henry吧!

送兩片進烤箱烤,我們一片吃原味,一片吃烤過的
要送進烤箱去烤囉~在烤的同時,整個廚房都充滿了濃濃的烤土司味
(比還沒烤時又更香濃了!)



不一會的功夫~金黃酥脆湯種土司就完成了



烤過的湯種土司有兩種不同的口感,外層酥酥的,裡頭卻還是軟綿綿的喔~


烤好的湯種土司,搭配香濃的鮮奶


幸福早餐,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