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泡麵了。



從懷孕到現在,已有一年多的時間沒跟泡麵當朋友囉~
這幾天,Marco直嚷嚷著想要吃泡麵 (他也陪我度過這不跟泡麵做朋友的空窗期)
這讓我想起,跟Marco還是情侶時共享一碗泡麵的歡樂時光.........
那時假日我們常常一起看DVD,非正餐時間肚子餓時,都會共享一碗泡麵解解饞
大碗一點的泡麵,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有種濃作伙的FU。

這兩天,在電視廣告中看到了味丹的泡麵廣告
一整個就是好笑又有創意,雖然有點"瞎",不過"笑"果很好
於是乎~那不如就來試試這新推出的味丹濃拉麵新口味「鮮味蚌麵」。


Marco最愛的海鮮味



大碗的份量,兩人享用剛剛好



一包調味包,搞定該有的鮮味



濃在一起等待中......



小白菜、魚板、海帶芽



Marco品嚐中......



我也來嚐嚐那銷魂的滋味......



麵條Q的讓我意外 !!!



鮮甜味十足的蚌肉精粉,讓湯頭喝起來像是自己買蚌回來煮湯一樣
搭上九層塔的香氣,一整個就是很合,香氣也不會過重,剛剛好
而調味包是以小白菜、魚板、海帶芽、麻油等香料搭配熬煮,
經過大火熬滾成濃郁鮮甜的湯頭,感覺口味還滿獨特的
今天純粹是用泡的,享受那遺失已久的戀愛滋味............
如果加些青菜、雞蛋、香菇、豆角一起用煮的話,我想那滋味會更棒的 !

這拉麵,讓許久未共嚐一碗泡麵的我們,重拾了戀愛時的那種滋味
各位 ! 還在等什麼~快找個人陪妳(你)嚐嚐吧 !
不論是找朋友、找親人、找同學、找........  一起共享受這番滋味吧~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濃拉麵包裝上還附上了一張抽獎活動辦法及獎項列表
或是也可以直接到活動網站參加
濃作伙大作戰-包船開趴我最HOT !的遊戲體驗



遊戲體驗活動網站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三人同時線上進行問答(可找同事、朋友、家人......一起體驗)

體驗遊戲時,招友的方式不限,MSN、即時通、聊天室、大喊........等

成功通過五關,即可進行抽獎(天天抽泡麵、週週抽3C、最後抽六萬船趴)

獎品真的很優耶~我也正在努力闖關中........獎品跟我回家吧 !

不藏私的分享,希望各位朋友、格友一起闖關拿獎品,

闖關成功或得獎者,歡迎來分享喔^^


PS.遊戲的詳細玩法,可至活動網站瞧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