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 Sony Ericsson T700 情人機。


呼~好久沒有寫關於我和Marco兩人之間的事
自從Henry蹦出來之後,文章幾乎都是在寫他
所有的心思幾乎都在Henry身上,做任何事他都成了第一考量
而且我們的生活變得好忙碌,可說是每天按照著課表在過日子(一成不變!)
以前買個幾千塊的衣服,鞋子毫不考慮就下手了,現在要考慮個老半天
以前想去喝喝下午茶,到處走走,說走就走,現在也是要考慮個老半天
有個這麼"古錐"的兒子是挺開心的,不過要犧牲的還真不少呢~
說實在的,還滿懷念兩個人時自由自在的生活啊。


終於,有機會可以寫寫屬於我和Marco的事了!

話說我們談戀愛的9年間~
換過無數次手機,曾經有一次是換了同款同色的手機
數年後,我們這次又要換一樣的手機了
Marco說這是"情人機",呵呵~有戀愛的Fu耶~
說真的,男生女生的眼光本來就不一樣,各有所好
要喜歡同一款樣式的手機不容易,更不可能勉強對方也喜歡
這次,剛好兩人都對這款手機接受度頗高的,所以就決定一起換囉~
雖然這款並不是最新款(我們對手機的功能要求並不是非常高)
但卻非常的優惠,兩人一起換並沒花到什麼錢!

來看看是哪款手機吧!

Sony Ericsson T700
曾經使用過好幾個廠牌的手機,相較之下我個人其實比較鍾愛Sony Ericsson
覺得在各方面的品質都比較出色。



我的是粉紅(個人覺得像粉紫),Marco的是銀色(他本來是要黑色,但沒貨)



按鍵部份,大小剛剛好,操作起來也很順手!



手機正面,乾淨俐落不花俏~我就是愛簡單有型的東西!



手機背面,覺得還滿有質感的。



這款手機很輕很薄,跟我的手指寬度比較就知道有多薄了~



現在Marco每天下班回家後,就會把他手機和我的手機放在一起






後記:

戀愛生活及婚姻生活真的是大不同耶~
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所有的生活型態都不一樣了
以前戀愛,可以手牽手逛街,Marco會幫我提包包和戰利品
現在~別說牽手了!
兩人必須分工合作,一個人推娃娃車一個人拎戰利品
最爽的還是坐在娃娃車上的Henry小大爺
以前戀愛,可以到處吃美食,Marco每周都會帶我去吃各國料理
現在~別妄想美食了!
因為帶Henry去餐廳吃美食是人生一項大挑戰
就算這小子給面子讓我們順利走入餐廳,坐上位置
也不一定會全程乖乖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慢慢品嚐
好幾回都是以驚人的速度"狼吞虎嚥"呼下肚,快速的吃完走人
所以要等我分享"美食文",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喔~
不過這次的情人機,倒是有找回一些些戀愛的Fu~
我和Marco都希望Henry慢慢長大,快快再來好好談戀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