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十九天
依然過著
做早餐、做晚餐的生活

早餐  做週一至周五
晚餐  做週一至周四
老公說每天做菜很辛苦
周五不用開火~~來去吃外食!!
(其實不辛苦啦!我只負責煮~碗盤都是老公洗的^^)

周休二日  就隨興了
或許會去逛街
或許會出去玩
或許會去娘家或婆家
或許老公會煎牛排或焗烤蝦給我吃
(老公拿手菜:稀飯、煎蛋、煎牛排)
焗烤蝦是marco答應過我的
不過至目前為止還沒實現^0^


繼上次的菜色後
每天一直不斷的努力
努力換菜色
努力做好菜
第二次驗收成果


【實驗 一】

早餐---鮪魚蛋餅




《完成!!上菜》




晚餐


第一道---炒小管


第二道---肉絲炒莧菜


第三道---梅干菜蒸絞肉
(這道菜是我娘做的~回娘家時她蒸好讓我帶回來的!!所以~不是我做的)


第四道---當歸枸杞湯
(速食包~婆婆給的)



《完成!!上菜》



飯後甜點---綠豆湯




【實驗 二】

早餐---法式厚片吐司



晚餐



第一道---柴魚片涼拌皮蛋豆腐


第二道---薑炒肉絲


第三道---炒筊白筍


第四道---紅蘿蔔、香菇燉排骨湯



《完成!!上菜》



飯後水果---蘋果




每天飯菜都吃光光
一點都不剩
碗盤好處理、不用倒廚餘
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變出更多新菜色、新花樣
廚藝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