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
天氣超晴朗
好久沒有去趴趴兆了

吃完早餐後
想說要去哪玩勒
淡水...基隆...動物園.....
好多地方都去過n百遍了.....
到底要去哪好呢??

宜蘭
不然來去
"宜蘭國際蘭雨節"好了
這活動第一年舉辦
不然來去看看吧!

啥功課也沒做
簡單看過地圖後..就出發囉!

沒錯!!
我們一向都是很隨興
想到去哪就出發
哪裡好玩哪裡停


約早上11點
準備出門囉~~


電梯裡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哇哈哈!!
在副座的我~實在沒事做~
只好玩自拍=.=


一路上的天空好漂亮
藍天白雲~心曠神怡^^


終於~看到海了
更美~海天連成一線



周日
到宜蘭選擇了"濱海公路"
雖然遠~但不會塞車


第一站
福隆海水浴場
沒有買票進去玩
最主要是去看"福隆貝悅酒店"
之前有看過節目介紹
覺得還不錯
但是飯店是位於福隆海水浴場裡頭
所以無法目睹飯店真面目
只好在門口拍張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
(感覺跟墾丁的"夏都飯店"相似~所以我一定會很愛)


到這時
已經是午餐時間
剛好來嚐嚐這的"福隆便當"
價位60元、70元、80元不等~


我的是排骨便當70元


不算太貴


marco的是招牌
很有復古的味道


也很豐富


還有一個
剛剛在7-11
marco給我買的小布丁~哈!


飽餐一頓後
前往第一個目的地了
"宜蘭國際蘭雨節"
分為三個地點
從北開始
第一個   頭城海洋文化園區(頭城外澳)
第二個   夢幻園區   (冬山河親水公園)
第三個   冒險園區      (武荖坑風景區)


第一個


小型摩天輪


遊樂區
每項遊戲都應該要花錢吧!
我們只在遠處看
並沒有過去嚐試~幾乎都是小孩在玩


這個滿有趣的
在陸地上~會奔跑的鯊魚
其實是小型電動車


宜蘭搶孤活動
準備中


周日天氣實在太熱了
而這"海洋文化園區"真的不合我們的口味
拍完這些照片
花不到10分鐘
我們已經想離開了


於是
立刻奔上車
繼續前往宜蘭


沿路上
好多獨棟別墅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房子樣式
其實還滿想擁有一棟的

很多別墅都大同小異
剛好看到了一棟滿特別的
比較有異國的風味
拍得不是很清楚~但實際的樣貌還不錯




終於
到達下一個地方了
夢幻園區   (冬山河親水公園)

門票
(有中信卡票價打8折~原價100元)


園區算滿大的
marco研究路線中


遊戲門口


好夢幻的床(展示用的)


會吃魚飼料的大鵝
不是要餵魚嗎??
最後都進了大笨鵝肚子裡=.=


週日宜蘭那的風超大
餵完魚
我也變瘋子了
被吹得有些不耐煩了



其實...說真的
這裡也不是很好玩(個人觀點,不適於當標準)


後來剛好看到遠處有節目正在表演
於是
就向前觀看囉!!

原著民舞蹈表演



兩人又開始覺得想走了
可是...
門票都付了
還是再賴一下好了
真不知要幹嘛!!
來張側面照好了!
忍著!!憋住不笑=.=



最值得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了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拍
20分鐘後照片洗好
就可以帶回家囉^^



真的是太無聊了
於是...
又來搞笑了
裙子太窄~腿抬不高
不然就更有趣了!!


拍marco這張
二人都快笑翻了!!


也是裙太窄
腿抬不高
算了!!以免曝光



差不多也黃昏了
冒險園區 (武荖坑風景區)就不去了
不要再虐待自己了~哈!


回家路上經過
"阿宗芋冰城"
當天人超多的
Tvbs美食玩家有介紹過


哈哈!
marco答應買給我吃
(平常都是不太準我吃的)

任選三種口味35元
我選了鳳梨、花生、芋頭


挖~~~
真的超好吃的
好吃到都快飛上天了
讚讚讚!!


吃完冰後
就要回家囉~

周日就這樣過了
趴趴兆
下次見喔^^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