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37天
在一周煮四餐的練習下
廚藝好像有些進展了

雖然還變不出什麼多厲害的菜色
雖然還是會煮一些重複的菜餚
不過...
應該是有小小進步了^^


一周煮四餐
難免會有重複的菜色
所以這次po文
不是一餐一餐po
而是一道一道po唷^^

早餐開始吧!

每天的早餐
幾乎都是蛋餅皮和吐司作變化

蛋餅皮---
火腿、玉米、鮪魚三種蛋餅口味作交替

吐司----
火腿蛋、鮪魚蛋、法式吐司、大蒜麵包、各式起司烤吐司...


烤大蒜麵包



烤大蒜麵包+蛋(完成品)



蘿蔔糕



蘿蔔糕+蛋(完成品)



晚餐



蔥炒雞絲



第二次挑戰煎魚



煎鱸魚完成
算是滿成功的~皮很完整呢^^
這要感謝網友"歐芭"的煎魚分享
讓我煎魚大成功~



薑炒冬瓜



蒜炒甜碗豆



紅燒煎豆腐
這比第一次煮的進步多了
請看第一次的→  "按我"



蕃茄炒蛋



紅蘿蔔炒金針菇



紅燒鱸魚尾
哈哈!這是第二次煮紅燒魚
跟第一次比~也算是大成功
第一次紅燒魚的慘樣→ "按我"




煎肉片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吃起來很好吃啦^^



香菇蘿蔔雞湯
(未完成品~不過燉好的成品忘了拍=.=)



冬瓜薑絲排骨湯



炒空心菜



肉絲炒青椒


以上是這陣子練習煮的菜色
還有很多新菜色等著我學習
我會努力加油的
可是...
老公真的被我養胖了
腰圍又變大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