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已第12天了
婚後的第一個禮拜
Marco休假
很多後續事要忙~
忙新家、忙歸寧、忙婚宴第二場補請...


婚後第二個禮拜(這周)
正式開始婚姻生活
Marco繼續當他的上班族
我呢?
暫當家庭主婦
(目前找工作中,誰有涼缺跟我說嘿^0^)

每天一早八點
跟Marco一起起床
他準備去上班
我準備做早餐


前日愛心早餐

法式火腿蛋
他的咖啡牛奶、我的紅茶



下班後
我做好晚餐等待Marco回家吃


前日溫馨晚餐

準備食材中





我很怕魚腥味
所以以前只煎過一次魚
昨天是第二次煮魚
快要瘋了
魚的味道
實在令我受不了


第一道 紅燒魚


第二道  炒敏豆


第三道 火腿炒玉米


上桌


總結
自己覺得有待加強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不過Marco很給面子
全部吃光光



隔天
就是昨天
又再度下廚

一樣
一早八點起床
跟Marco一起起床
他準備去上班
我準備做早餐



昨日愛心早餐

準備食材
等等要進烤箱烤囉~


完成

起司火腿蛋玉米烤厚片
我們的2杯咖啡




一樣
我做好晚餐等待Marco回家吃


昨日溫馨晚餐


準備食材


第一道  紅燒煎豆腐


第二道  蒜爆雞腿(翅)


第三道  火腿炒青椒


第四道  玉米心沙拉


第五道  香菇枸杞排骨湯


四菜一湯

上菜



飯後水果
芒果



哈哈!
隔天好像有進步
一樣全部吃光光(除了湯)

希望自己越來越進步
能越做越美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