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在挑片的時候,好愛好愛這張的FU~~~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周年的日子!

才一晃眼,我的婚姻生活已過了三個年頭

看著婚紗照(點)婚宴照(點),覺得好像才剛過沒多久的事而已

三年的婚姻可說是光陰似箭阿~~~

我想應該是有小孩的關係,每天彼此為這個家而忙碌

忙碌的生活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周年時,我們訂了王品慶祝,帶著才二個多月的Henry一起去

不乖的他,把周年慶給搞砸了!

二周年時,因為記取了第一年的教訓,所以索性就不訂餐廳了

但也沒有特別的過,剛好也遇到非假日,可說是悄悄的渡過了!

三周年來了!Henry也大了,我們的生活可說是已在軌道上

不用擔心去吃大餐Henry會胡鬧,也有更多精力和心思來想要怎麼渡過。








在三周年前夕,有一天我的手機傳來了四封奇怪的簡訊

內容是關於一些開通網路......等等的訊息

當下我看完一股腦的莫名奇妙,什麼跟什麼阿~~該不會是詐騙集團的新技倆吧!

我打了電話給老公,老公要我簡訊留著,等他回來處理

幾個小時後,我想再確認一下簡訊內容,我拿起手機準備要看時

奇怪的事又來了,我的手機竟然不通了,第一個念頭就是跟早上那四通簡訊有關

於是又打了電話給老公,跟他說以上的情形,但他的回答還是跟前一通一樣

怪了!!到底是怎樣阿~~~此時心裡浮現了一個"猜測"

這個猜測我還滿有把握的,但還是要等老公回來才能證明

到了晚上老公回來了,我觀察了一下他,然後把手機拿給老公要他先看一下

但他卻說先吃飯,吃完再幫我看,真是奇怪的反應,有違常理阿!

我終於忍不住把那個猜測問了出來:老公!你是不是偷幫我辦了一支 i phone

老公立刻大叫說:吼~~破梗了啦!不好玩!不好玩!妳怎麼會知道啦!!

我回:其實我下午的時候就很想問你了,但我還是忍到了現在才問的.......

(其實早在母親節老公就說要買,但身為宅媽的我認為不需要,所以當時婉拒了
沒想到最後白 i phome還是註定要跟著我)


破梗之後,老公開始娓娓道來如何買到這一機難求的白 i phone ..........






我這老公真的很可愛,從他確定要買白 i phone給我後

他每天中午休息時間都會跑去神x國x去問貨,看看當天可否搶到貨(一天約進二支而已)

因為店家表示進貨時間不一定,也不幫客人做預定,所以要靠客人自個兒的運氣

所以我可愛的老公就這樣為了一支白 i phone,天天跑到通訊行報到

但天公都沒在疼憨人,一個禮拜過去了,一支白 i phone都沒搶到..........









我這可愛的老公,眼看著結婚三周年即將到來,已經沒時間慢慢耗了

也明白續著現有門號辦白 i phone的機率等於零時,他決定要幫我把門號跳槽(我們要分家了)

這天一早,他異常的提早約20分鐘出門,我心想今個兒這麼有衝勁阿~~出門有早喔!

後來才知道老公是直奔某電信去退門號,再將門號帶往可以順利辦到白 i phone的電信

他到達時人非常多,他也等滿久的,當時有位辦事員先向前詢問老公辦何事

老公先表明想續約辦白 i phone,但辦事員則表示抱歉沒貨,後來就只好繼續等待退辦門號!

唉~~~天公真的都沒在疼憨人嗎??








就在老公繼續等待時,突然有另一位辦事員(應該是主管級的)走了過來

也是向前詢問了老公等待辦何事,老公表示要來退門號,只見辦事員訝異的追問原因

老公表示用現有的門號一直辦不到白 i phone,此時辦事員要老公等待一會

只見辦事員走回座位打了通電話,之後~~確定的跟我可愛的老公說

我。幫。你。調。到。了。一。支!

但辦事員也表示,待會到臨櫃辦理時不可說是他幫的忙,要說是在展場訂的

是不是,天公真的有在疼憨人的。(老公我沒說你是"憨人"喔~)






聽完這段內容我真的很感動,老公每天工作如此忙碌

中午休息時間還為了白 i phone這樣奔波,而且身為宅媽的我其實也沒那麼需要

只因一句我好喜歡白 i phone的質感,老公就像神燈一樣把禮物送到我手中

謝謝老公總把我的話當放在心上,什麼最好的總是先讓我擁有(我要給他先辦,他堅持先辦給我)

雖然我破了你的梗,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神讓我擁有如此敏銳的第六感呢







三年的婚姻生活,真的很謝謝老公的疼愛,對我的耐心、包容心和體貼真的都沒話說

平日我想要什麼老公都二話不說的買給我,在重要節日還這麼用心的去買我可能會喜歡的禮物

然後再自己鋪梗要給我驚喜,但卻都不小心給我破了梗(這已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今年情人節)

身體不好的我,常常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尤其是生產完當全職媽媽後),這點老公都會很體諒

為了要讓我有更多休息的時間,他下班之後家事都一手包辦(真的很偉大)

嫁給他三年來,我洗過碗的次數應該不超過五根手指頭吧!就算去婆家吃飯,也是老公幫我洗

總之~~~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寫了







謝謝老公送的白 i phone,我真的很喜歡,他還幫我貼好了保護貼

目前正在選保護殼中,希望我可以早日選到我愛的外殼!(好想拿去貼鑽喔








祝。我們。三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