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個日子過去了
我們結婚已滿一周年,代表一周年的婚姻為
紙婚




回想一年前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大家灑著玫瑰花瓣迎接我們入場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喜悅
轉眼,一年過去了,還多了一隻小牛---Henry(亨利)




這一年
我們開始過著夫妻的生活
沒有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磨擦
反而兩人的生活很自在、很甜蜜
一起看電視、一起租DVD、一起打電動、一起趴趴兆




有一天,突如其來的驚喜
意外的發現有個小生命悄悄的來臨
這感覺好奇妙,當下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表達這喜悅
也因為這小生命讓我們的生活改變了




初期的孕吐
完全打亂了我們原有悠閒自在的生活
賀爾蒙的作祟
孕吐讓我食慾不振、脾氣暴躁、心情不優
每天辛苦上班的你,下了班還是耐心的哄我、安慰我
即使無理取鬧你也默默承受、陪我度過




艱辛的懷孕初期終於熬過了
中期舒服多了
漸漸的,我們又回到了剛新婚時的悠閒生活
但每天悶在家裡的我好無聊...卻什麼事也不想做、哪也不想去
每天早上看著你出門上班
總是盧著你~喊著我好無聊,想跟你去上班,但...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中午都會打電話回來陪我聊聊天,哪怕只有幾分鐘
下了班,盡可能的趕快回家
吃完晚餐後,陪我看我喜歡的節目
再陪我玩幼稚的線上遊戲
睡前再陪我聊聊天,跟肚子裡的Henry玩
雖然你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卻還是陪我到底




很快的
後期的孕程也來臨了
眼看十個月的孕程就要抵達終點
而這十個月的產檢,你都沒缺席
後期的最後一個月
你不再帶我趴趴兆,因為你怕我負荷不了肚子的重量
但偶爾還是會帶我去打打牙祭、逛逛街




生產的時候
你全程陪著我,一步都沒離開(除了辦理住院手續的時候)
我痛到快崩潰,你默默在一旁陪我、替我加油
當時你不敢碰我一下,因為你知道這會讓我抓狂,
你陪著我進產房,我痛到已經忘了有你的存在
可是你卻鎮定的陪著我直到Henry生出來
還差點忘了要趕快拍下這歷史的一刻,直到醫生提醒你




產後,你排了假,整整陪了我11天
幫我護理傷口、叮嚀我吃藥、一起照顧Henry
Henry回到家的第一個月,真是整慘我們了
新手的三人(新手爸爸、新手媽媽、新手嬰兒)
互相摸索如何生活在一起
這艱辛的日子,我們一起攜手熬過了
回想那段歲月,心有戚戚焉




再過幾天Henry就要滿三個月了
這一年來我們緊湊的人生就這樣度過了

你說:你疼我,我疼兒子,兒子以後長大再疼你,但一定要孝順我
你說:
我排第一,兒子排第二,你排第三

還記得你去年結婚前說的:
你說婚後對我的好絕不會變~而且一定會比戀愛時更好~

一年過去了,你的承諾兌現
那下一年呢?就讓時間幫你證明吧!

祝我們~一周年快樂



一周年慶祝於"王品",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