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o突然要我停下腳步,他說他有個靈感,於是幫我拍下了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話說,在我們還是情侶的時候,假日我們偶爾會開車來河濱公園散步

吹著徐徐的微風,手牽手閒聊天,計劃著將來婚後要養一隻可愛的小狗。

結婚之後,狗兒還沒養,小孩就先來報到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從Henry出生之後,我們就很少到河濱公園散步了

直到最近,Henry活動量越來越大,精力也越來越旺盛

於是我們開始把假日休閒活動轉移到河濱公園來,讓他在這能盡情的奔跑。

今天剛好是月正圓時的中秋節,天氣很好,天空也非常的美

本想帶著G2小子來拍Henry玩耍奔跑的樣子

無奈這臭小子在來的路上就睡著了(前一個行程玩太累,睡好熟)

下車後,只好用推車推著睡著的Henry先散散步,隨手拍些照片。



傍晚的河濱公園,好多大人、小孩都在騎腳踏車。



101就在不遠處。



我和正熟睡在推車裡的Henry。



太陽下山後,天空出現好美的晚霞(或雲海),隱隱約約可看到遠處的大直橋。



以下三張是Marco拍的,我很讚賞這三張,他可是樂開懷呢







天色漸暗,路燈都亮起了。





月亮,好圓~好圓。





這時Henry終於醒了,不過天色也已暗

夜晚要拍他活動的照片真的很難,打散光燈的照片又很不自然

所以這是Henry唯一的一張照片,而且還是側影.............




今晚的夜色真的很美,加上15的月亮

可惜我們沒有帶腳架,不然就可以拍更多美麗的夜景

這張是用IA模式拍的,就勉強看囉~



最後這一張是我這次拍得最滿意的一張作品






   後記。碎念    


G2到手已經有一段時間,現在越用越上手了
很多功能也慢慢知道該如何使用,拍出來的效果也稍稍有些進步
說真的,比起剛開始使用G2時多了一些信心
想當初剛開始帶G2出去外拍,回家看照片時,心都涼一半去了
不過現在有比較好了,至少回家看照片時,成功可用的照片比例變高了
呵呵~慢慢有成就感了~~加油!要更努力去Try!





由於前二篇留言都未回完,所以此篇暫不開放回應,請見諒。
不過看完後別忘了要"推推"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