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下午茶~搭配上好友送的茶具組,很有英式下午茶的Fu



今年過年的九天裡,情人節和生日都包辦在內了!
說實在的,年頭人真的很不吃香耶~
尤其是生在二月的我,生日很容易就混進過年期間
過年就已經熱鬧滾滾,也都有既定行程
在過年這時候過生日,那種Fu就好像少了那麼一點。


今年生日還好已經是接近過年尾聲了
呵呵~當天又跑回娘家去了(初二已經回過還又住了一晚)
是因為這天約了朋友一起來個"生日下午茶"啦!
謝謝二位親愛的朋友,抽空來跟我下午茶約會喔^^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老公、兒子及家人~
本來婆婆也準備要幫我過生日,但已有既定行程
所以~其實對公婆還滿不好意思的,也謝謝他們囉~

我們邊聊邊品嚐蛋糕,喝著我泡的"愛心枸杞菊花茶
聊聊彼此的近況,愉快的共度蛋糕下午茶!

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在我生日這天小放晴了
於是好友提議要出去走走~決議去"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再喝一"ㄊㄨㄚ"下午茶
當然ok囉~我最愛趴趴走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館內其中一館的入口處



館內有許多商品可以選購



還有很多可愛的大公仔



不過因為天氣好冷,我只跟兩個大公仔拍照



蛋糕生產線



一個個即將完成的蛋糕



好漂亮的走廊,有不少展示品



我特愛這面牆,所以合照一張!



好啦!
其實還有很多角落都沒拍到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去看看喔~

真的要續ㄊㄨㄚ下午茶了啦!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蛋糕和一杯飲料
白木屋的蛋糕單價算是滿高的,但卻好吃得沒話說!
買過白木屋商品的人都知道,他們幾乎都是沒啥折扣的
因為好友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的下午茶有不錯的折扣優惠。

共點了四個蛋糕,大家分著吃,每種口味都可以品嚐到~

下午茶開動前的景象!(已有人迫不及待先開動囉~)



蒙布朗-深受大家喜愛的一款蛋糕
外層是栗子餡,內層是香草蛋糕體,最裡層還有栗子丁
口感綿密,還帶著淡淡的酒香~好吃!



巧克力-顧名思義就是個香醇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喜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這一款蛋糕,巧克力非常的純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些過甜,但比起它牌算是好吃的了!



??起司-正確名字我給忘了!
不過這起司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起司相當的濃郁
外層還有脆脆的餅乾體,兩者搭配著吃口感很棒!這款我超愛^^



香橙起司-這一款蛋糕就略顯平凡了,所以就沒拍照了!


謝謝好友送的禮物~


這就是我當媽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與其說是生日,不如說它是個"母難日"
自從經歷生產過後,我是這麼的深深體會。

所以,以後生日都來招個"生日下午茶"好了
希望親愛的朋友們可以來一起享用蛋糕下午茶
但是我不要禮物喔~
我只要一張極特別的卡片,裡頭寫著滿滿的祝福就好囉~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http://wwhousegallery.com/



生日過了快一個月才發文,就不開放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