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爬樓梯是本能嗎?不用教就會............




Henry會爬樓梯這件事不是我教的,更不是我發現的!

話說~
上上星期,Henry的外婆來找我們玩
我呢~就悠閒的去房間上網,Henry和外婆在房外玩
玩著~玩著~突然聽到

Henry外婆:
好棒喔~你會爬樓梯唷!
我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會爬樓梯??

接著又聽到~

Henry外婆:女兒~妳兒子會爬樓梯耶!
我回答著:怎麼可能,我又沒教過他,他也不曾爬過!
Henry外婆:真的啦!不信妳來看!


我立刻起身走出房間
我娘說的是真的!
這小子!會不會太強了阿!
第一次接觸爬樓梯,竟然雙腳可以爬得這麼順!

不相信嗎??
快看看我拍下的證據吧!

其實讓Henry這樣爬樓梯上樓,我也有點小ㄘㄨㄚˋ
所以我都會輕輕拉著他的衣服,以免他不小心踩空,我也來得及反應
目前Henry會扶著桌子走動,但還沒積極的教他走路
我想走路這件事先不急著教他,希望他可以多爬一點
"多讓寶寶爬可以刺激手部,這樣寶寶會更聰明"書上記載。






呵呵~
以下這張照片是上上周去Henry舅公家拍的
這是Henry第一次騎小ㄅㄨ ㄅㄨ,一副很老練的樣子
不過我是覺得很可愛啦! (當媽的"症頭"又來了)
所以po上來給親愛的各位看一下啦^^



*當媽的"症頭"!
哈哈~
好像每個婆婆媽媽都會有這種"症頭"
總覺得自家的小孩,自家的孫最可愛、最棒
想不到我這種"症頭"越來越嚴重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