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喜歡SWAROVSKI,隨口聊聊的話你都有放在心上。



請別再說:『妳都不知道我有多疼妳』。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請別再說:『大家都知道我對妳多好,只有妳不知道』。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知道。

請別再說:『像我這樣的老公,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都知道。


為了以上Marco對我說過無數次的三句話(雖然是半開玩笑)
在這兒,『讓他知道一下,他說的我都知道』。



情人節當天,剛好是初一
所以也沒有特別聊到情人節要如何安排
一如往常,起床梳洗,準備去吃早餐
初一當天,早餐店幾乎都沒開,於是決定買麥當勞早餐回家吃
回到家車停好之後,我抱著Henry先下車等Marco
等了一會兒,想說Marco拿個早餐怎麼拿這麼久都還沒下車
其實已經有些不耐煩(Henry粉重耶~),正當要上前詢問時
我頓時笑了!
原來Marco會這麼慢,是要拿除夕當天就買好的情人節禮物
好啦!老公~我承認我個性有些,太沒耐性了啦!sorry sorry





提袋裡有二個禮物(為什麼有二個我也不知道,沒問就是了)。



第一個是愛心鎖頭飾品。



正反兩面不同的設計,兩面各有特色都很好看。



這雙面愛心鎖頭可以掛在包包上,依照不同的包款做搭配。



第二個。開這個禮物時,Marco一副很期待的等著我拆開時的表情。



戒指一枚



呵呵~簡單俐落又不失單調!



戴中指或是食指有著不同的Fu。中指:氣質感。食指:時尚感。



其實呢~
中間有個小插曲啦!


這個才是Marco挑給我的。



但因為戒環處的設計太特殊,以致戴起來會摩擦到左右兩根手指,非常不舒服。


所以~
隔天Marco就立刻帶我去退換了另一個款式。



老公~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是一個愛撒嬌、會把甜話掛嘴邊的人。

部落格很少細寫你對我的好,因為有太多~太多,無從寫起
即使寫了開頭,卻永遠也寫不到結尾
因為~你對我的好每一天都不斷的在累加,永遠都劃不下句點。
『所以~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我都有放在心上,也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扮演"老公"的角色
你已經是我大部分朋友口中的超級好老公了(這樣有沒有粉開心)
因為你真的給了我太多太多別人老婆都沒有的"好"
對我用心的程度比照顧小baby還細心
就連我的一點情緒、一個眼神你都能超細微的察覺到
每件事情你都順著我,每件事情你都會問我意見如何
就連每天的早餐,你都會叮嚀老闆吐司不要焦,不要加生菜.......

龜毛星座的你,對我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即使糊塗的忘東忘西,或是誤了什麼事,都會笑笑帶過
拿到汽車駕照已十多年的我,你只讓我開過一次車載你
原因只是開車是勞累的事,你來開就好,我只要負責坐。

每天下班後,帶孩子及家事你會一起與我分擔
每每人家稱讚你會幫忙帶孩子的任何事,我都會補一句"他是超級奶爸
因為知道你體貼老婆的心,會幫忙照顧孩子,所以一定要補上這一句。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如果要一一細數,我想一天一夜都數不完吧!
而且我的頭可能會想到爆掉!!
你也知道,自從生了小孩之後,記憶大不如前了。

總之~請聽好

『你對我的好,我通通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