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把水池當背景,這樣拍出來的FU還不賴。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個"景觀餐廳控"~

每每發現哪有不錯的景觀餐廳,就是先收入口袋名單

等到適當時機,就開始掏出名單朝聖去!

其實我也不是只愛景觀餐廳啦!另一方面也是Henry還小,能去的地方及時間有限

不然如果只有我和Henry拔的話,會跑更多不一樣的地方。(突然懷念起2人世界)

今天要朝聖的是一家佔地非常非常大的景觀餐廳

餐廳本身沒很大,但餐廳以外的庭園造景非常的大

若是不說是間餐廳,會以為是佔地很大的豪宅!

不囉嗦解釋餐廳的大小了,直接看照片吧!




開車進入時,會先經過二排椰林大道,光入口就這麼長了!



這椰林大道是不是很壯觀,我超愛的!



開車進入後,會先看到一大片草皮(看照片裡的人有多小,就知道這草皮有多大)
而且這只是全佔地的一部份而已!




遠望餐廳,餐廳並沒有很大,有二層樓。



再走近一些~



走吧~順著階梯走進餐廳囉~~~



餐廳入口。



個人覺得餐廳的LOGO設計得很漂亮!



大門二旁擺放二座藝術品,好歐洲風~~很美!





餐廳內部。



靠窗的座位可以透過大玻璃窗看到外面的風景。



下午茶菜單。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和單點一杯飲料。



今個兒沒帶我家小子來,所以~~~呵呵!你們瞭的



Henry拔也來一張。



桌上的餐墊,圖案滿漂亮的。



下午茶套餐來了~~首先壽司一顆!



三層下午茶點心。



左起:小糕點、鬆餅冰淇淋、水果。


嗯~~以上只有鬆餅冰淇淋最對我的味,因為冰淇淋是哈根大使的

而鬆餅烤得也不錯,表皮酥酥的,口感很好!

至於其他的,沒特別形容,你們就知道意思了厚~~~




我們的座位在餐廳落地窗旁,這張是從餐廳裡向外拍的,視野很好!



這是老公點的香橙拿鐵。



我的凡爾賽玫瑰奶茶,上頭有一球冰淇淋和鮮奶油,不錯喝!



身體不好的我鮮少吃冰,偶爾吃到冰還真開心。



優閒的午茶時光,彼此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趁著天黑前,到外頭拍拍照,散步看看環境。




餐廳前有個水池,水池四周種滿了玫瑰花,很有歐洲風情!



我的構圖癮又上身了,這張有FU嗎



雨傘造型的園藝設計,好特別。



剛開始給大家看了那篇草皮外,這又是另一片。




同一片草皮的另一半,夠大吧!



如果有來的朋友,最好直接開車到離餐廳最近的車位,這樣就不用走太遠了!




再走到另一區,還有個大魚池,照片是魚池的一半而已。



這裡實在太大了,一張照片實在無法拍入全景。





側邊這個景很適合拍照,拍出來的FU很不錯!




接近五點,天空的烏雲漸漸多了,趁著雨還沒下下來,趕緊上車回家~



就醬囉~掰


    後記。碎念 ░   


[蘿莎會館景觀餐廳]
電話:(03)388-616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慈康路155巷15弄25號
網址:http://rosagarden.com.tw/menu2.php



這兒的下午茶套餐是299元+10%,低消160大洋
另外還有懷石料理套餐,看起來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倒想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