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種簡單優雅的鄉村風格,多希望也能擁有一間阿~~~








今個兒要分享一家有著濃厚鄉村風的餐廳(也是民宿)給大家

這家餐廳位於桃園復興鄉,早在五月就想來朝聖了

但無奈我的五月是個鳥月,鳥事一堆......(有在發摟我FB的冰友就知道有多鳥!)

鳥到連一個簡單的下午茶行程都無法成行~~~唉!

好啦!衰事放水流啦!!好運旺旺來囉!(噗!亂掰還掰到有押韻~)

回歸正題~回歸正題~~

這家普拉多山丘假期是間民宿,但也有提供餐點午茶

他們還有另一家店為普拉多鄉村步調民宿,純粹是民宿,沒供餐點

這兩間民宿距離相隔不遠,風格也不太一樣。

普拉多山丘假期不太好找,上山的路也不是那麼好開

上山時,一度我們還以為走錯路,繞了好幾回才找到,所以要來的捧油要有心理準備喔!





你們看看這竹林山路有多窄,寬度只有一台車這麼寬,還好一路上山都沒遇到對向來車!
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會車呢!



普拉多的外觀,看起來只有小小一間,但進去之後會有驚喜喔~~
驚喜程度跟花田花草集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愛鄉村風格的招牌。



走吧~進去瞧瞧囉~~~



白色與米白色的外觀,感覺好優雅~~門外還種植了許多盆栽!



屋子旁有個小草皮,溜狗or溜小孩都很適合。



在草叢旁發現一隻柴犬,應該是天熱躲在這納涼消暑吧!但牠完全不鳥人



走!進屋去囉~~



一進入屋內,更能感受到濃厚的鄉村風格。



鄉村風的家具好深得我心喔~



不同樣式的杯子擺放在櫃子上,這FU我愛!



吧台。小歸小,物品都放得很整齊。



菜單。剛看到鄰桌點的餐點好像不錯吃,下次有機會來嚐嚐,今個兒先喝下午茶。



哈哈!今天單眼的focus不在Henry身上,因為他沒來~~所以"豬腳"今天是我啦XD



再來一張!



下午茶送上桌囉~~~


焦糖瑪琪朵。好喝!有時喝到這種甜滋滋的咖啡,心情會很飛揚。



養生茶。味道淡淡的,喝起來還算順口。



哈!又是我!!



燻雞焗烤吐司佐沙拉。好吃!焗烤吐司味道調得很好,而沙拉的醬很特別。



吃完下午茶休息一下,我們就開始到處逛逛了!


剛喝下午茶前介紹到吧台,從吧台延伸過去之後,這裡是另一區用餐區。



旁邊有面牆,牆上有個小窗戶,上頭的裝飾很有創意。



再往內走一些,又是另一區用餐區,四周都是玻璃窗,外頭的山景一覽無遺。



這盞吊燈好美,造型很獨特很有設計感,我超喜歡的!



一旁室內盆栽的擺飾,好有鄉村風,讓人好喜番。



走到屋子最後頭,推開後門~~~有些啥呢?往下看吧!



妳們看看,後頭還有這麼多戶外的座位,在天氣涼爽之時,坐這最棒了!



走到圍欄旁,往下看是一大片綠地和建物,都是屬於普拉多的!遠處眺望那噴水池好像不大
但請繼續看下去,待會就知道這噴水池有多大!



咦~是猴子?!樹上有隻猴子,我伸手跟牠說"抱抱",妳們猜他有鳥我嗎?
哈哈!答案當然是沒有,因為.....牠是隻假猴子~~~阿哈哈哈!



沿著小路往下走去,看到一個大愛心花圃,這時我就跟老公說:幫我換張封面照吧!



這張老公要我回頭看他所拍下的,想不到效果還不錯,挺自然的!



哈哈!難得的合照,不過拍得不是很好,看官們就勉強看一下吧!



普拉多佔地不小,有種了幾種水果,這棵應該是李子樹吧!小小的李子好可愛~



這棵.......應該是桃子樹囉~~~結實累累!



這裡也種了不少花卉,這朵名叫"朱槿",長得好美~~~拍回來分享^ ^



哈哈~~這組照片是要挑戰如何拍出"超長腿"效果,顯然麻豆我和掌鏡老公都挑戰失敗!
有些可以把腿拍得又美又長的人真的很有技巧很厲害!



剛前面提到的噴水池,近看頗大的吧!(這樣你們大概知道這裡佔地有多大了)



為了要換新封面,噴水池這也來拍一組吧!



從這下去,還有一段路程,不過走得有些累了~~就沒再往下走了!



今個兒就在這張照片結束囉~~~下山的路窄不好走,趁天黑前趕快離開!


今天幾乎都沒有Henry拔的照片對吧!

因為他頭痛了一整天,下午還堅持要帶我來這喝下午茶

當我相機對著他時,他都笑不太出來,氣色也沒很好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我啦~~~

我老公~你真偉大~~~

再會



上無名首頁了~






    後記。碎念    


[普拉多山丘假期]
電話:
(03)3821425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水管頭23-1號
網址:
http://prado.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