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在這取過景,當時是劇情裡的"天使幼稚園"場景。






藍月莊園我在三年前曾來過一次,覺得這裡的餐點和環境都還不錯

莊園的外觀看起來不是很特別,像是用一塊塊紅磚砌成的穀倉

不過外觀雖然比較普通外,從餐廳門口到室內整個環境都還算優美

若是仔細觀察的話,就能讓人感受到每個小細節上的用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餐點好吃!(這點不是每家景觀餐廳都做得到的)

所以這天就揪老公一起來喝下午茶








你們看看這外觀,是不是很像一間有煙囪的穀倉。



來吧~~帶大家進去看看裡頭的環境,餐廳以外的空間有種花草,還有讓客人休憩的地方。



餐廳的門口,大家有沒有看到藍色牌子上寫著"天使幼稚園",三年前來時還沒有,是因後來有偶像劇在此取景。



進入室內,空間寬敞又明亮,挑高的設計讓客人用餐時不會有壓迫感。



這個壁爐在冬天時會使用,讓來用餐的客人在寒冬裡可以暖呼呼的用餐。



這部裝飾腳踏車我喜歡,不會很大台~~約在大腿處這麼高。



今天座位的是藤椅區,藤椅造型滿可愛的。



menu。排餐看起來都好好吃,改天一定要來吃吃看,今天先喝下午茶。



FU照。



好典雅的燈飾。



點完餐之後,老公提議我打卡,蛤~~打卡,我還沒打過要怎麼打都不知道,研究了老半天才打卡成功



下午茶來囉~~~焗烤馬鈴薯午茶拼盤
這醃漬番茄吃起來很特別,配著手工麵包吃很讚,越吃越順口~~店家還用心的把番茄去頭去尾。
那兩塊焗烤是麵包夾馬鈴薯去烤的,也不錯吃!



榛果奶茶,上頭的笑臉好可愛,服務生送來時我都沒發現,等到要拍照時才看到(笑)!



手工自製冰淇淋鬆餅水果聖代,這是老公點的!



三球冰淇淋,下層有幾樣水果,最底層是鬆餅。



藍月原創冷凝水滴咖啡,一旁有附糖漿和牛奶。



有了i phone之後,每次出門都會忍不住滑二下,老公說~幾乎每一桌都在滑手機~噗!



這個午後,我們邊玩i phone邊聊天,本來老公還說要玩憤怒鳥,結果被我白眼

說到憤怒鳥,有時真的是越來玩憤怒,會氣死人!

所以每次玩不過的關卡,都等老公回家後接手破,他破不了的再換我

有時我白天都會在家努力破,等老公回來再跟他報告我的"戰績"

噗~~~好像離題太遠了~~回來!回來!

沒帶小孩出門的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二小時就過了~

來看看莊園內的其他地方吧!



櫃台。



FU照。



呵呵~~我請老公幫我拍照,我。又。要。換。照。了!



這是餐廳外的環境,帶小孩來也有地方可以玩,大人可以坐在一旁看管著。



走過上圖的小隧道之後有一小片花圃,所以這裡並不大,算是一個小小的莊園。



莊園內的其中一小角落。





FU照。





這不是FU照,這張我覺得老公拍得還不錯,所以一起放上來



哈哈哈!我們兩個超白吃,拍到最後沒啥好拍,結果互拍鳥表情
(真的超醜!七月半照片縮小點,免得嚇到大家

 


還是拍花比較美啦!



藍。月。莊。園!









[藍月莊園]
電話:03-4703558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