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在這辦一場夢幻婚禮,相信會永生難忘的。








很早之前就耳聞宜蘭有個美麗的"水教堂",收在口袋名單一陣子了

很想親眼去目睹水教堂到底有多美麗多夢幻。

這天中午在 3 Cat's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循著地址前往傳說中的水教堂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水教堂原來在香格里拉飯店裡,心想那可以直接就進飯店看水教堂嗎?

而剛飽餐一頓的我們也不可能再吃一頓!討論之後決定就喝個下午茶好了

一走近飯店門口,門口的服務生立刻上前詢問我們

我們告知他是要來喝下午茶,他就讓我們進去並要我們先至櫃台登記

進入飯店之後,我的腳完全不聽使喚,不但沒先走到櫃台登記,卻一直往飯店後頭走

我心想先確認水教堂的位置,之後再到櫃台登記下午茶(其實也因為肚子還很飽,想晚點再吃)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就走到了水教堂(服務生沒跟來也沒阻止)

於是.........



先來看照片吧





香格里拉飯店的外觀。(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家飯店)





飯店內的風格偏向歐洲風,家具有貴族宮廷的感覺。





照片中有一張矮桌和幾張小椅子好可愛,我在想是不是讓小孩坐的。



走出飯店後門,有個不小的中庭。





再往後走一些,美麗的水教堂就在眼前了!



水教堂在水池中央,水池旁還有小涼亭可以坐在那欣賞水教堂美麗的身影。





再靠近一點!



教堂入口處上方有個鐘,一旁有條繩索可以拉讓鐘發出聲響~



我和Henry正賣力的一起拉鐘,太陽很大我們的眼都快睜不開了。



離水教堂最近的距離只能到這裡了!



水教堂入口處有扇小門,已上著鎖無法再靠近了!



和水教堂合影。



池邊除了有座椅外,還有盪鞦韆。



Henry看到盪鞦韆好開心,迫不及待的想坐上去盪,我們也一定要來陪盪阿~~



換我來陪Henry一起盪鞦韆。











就這樣我們在這盪了好一會兒,Henry還意猶未盡

我們只好轉移他注意力帶他快速離開那,不然一直盪下去他也不會累。




水教堂處於的水池不算小,裡頭還養了些鴨子(或鵝)。



水池旁還有個溫泉足療池



一邊可以泡腳一邊還可以看美麗的景色。



Henry一直在池邊徘徊,他誤以為是泳池可以玩水。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水教堂的美吧!








看完美麗的水教堂!最後我們到底有沒有喝下午茶呢?

答案是~沒有

我們在水教堂拍照玩盪鞦韆到忘我,直到要離開Henry已經不敵睡蟲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默默離開了!

直到回來爬文才知道,原來水教堂不是隨便就可以進去拍照玩耍的

而且當天我們真的是決定要進去喝下午茶,只是......

我只能說~我們一家三口誤打誤撞跟美麗的水教堂邂逅了一個午後。









[香格里拉渡假飯店-永恆水教堂]
電話:(03)96053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