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三隻貓餐廳,但店裡沒有真貓,只有各式可愛的貓飾品。










我們上半年度的旅行扣打已經在墾丁用完了,那下半年度的旅行呢??

下半年度阿~~都 9 月了,啥計畫都沒敷出來

不是老公沒有假了,更不是他不帶我們去旅行,而是有假也不能隨心所欲放

這剩下的假好像有跟沒有一樣,等到可以放大概是冬天了,想到冷冷的天氣就懶.........

噗!我離題了~就發洩一下咩!

我們夫妻倆最大的共同興趣就是到處去玩,我很願意找點老公也很願意帶我去趴

話說台北、桃園最近真的趴得有些膩了,收了好多這二縣市以外的口袋名單,一直都沒機會去

而且假日一直待在熟悉的城市裡一點新鮮感都沒了,所以在沒能旅行的情況下,只好往宜蘭去了

至少走雪隧很快,一天來回也不會太累,而且好喜歡那的生活環境,尤其是那一棟棟的獨立住宅

今個兒我們一早就出發,目標有二個點,第一個是 3 Cat's 景觀餐廳(吃午餐)

我大約 11 點多就到了,走吧!走吧!進去餐廳囉~~









先在外牆拍一張,餐廳是二層樓的建築,前面有個大庭院。






入口處的鐵門是隻貓的造型,好愛又有創意!



我們到的時間稍微早了些,所以先在外頭看看環境、拍拍照,你們看~屋頂上頭也有三隻貓!



庭院中間有個水池,水淺淺的!但有帶小孩去的話還是要留意一下。



這是戶外的用餐區,不過現在的天氣稍熱,午後較涼爽時坐比較適合。



餐廳的入口(這張是要離去時補拍的)



另外一邊的落地窗。



跟兒子先來拍一張。



屋前的庭院雖然沒有非常大,但也足夠小孩玩耍了!



要進去用餐囉~~~這門上的門把也是貓咪造型,有創意!有創意!



這裡的餐點選擇滿多樣化的,風味餐、義大利麵(焗烤.....),還有火鍋~~任君選擇!



我們點完餐之後店內還沒什麼客人,讓Henry到處走走看看可愛的擺飾。



來給Henry寫真一下,以下這幾張我覺得粉可愛!(老王賣瓜~~哈哈!)





這張糊了~好可惜!



來吧!上菜囉~~~店家很貼心,先上了熱湯給Henry喝。



湯真的超級無敵燙,應該是剛煮好的,每一口我都要吹好久,腦都要缺氧了!



Henry湯喝完了,我們餐還沒來,於是又去東拍西拍了!








終於~終於~餐來囉~~~


紅酒燉牛肉飯。



破布子清蒸魚肚。這看不出來是什麼厚,一開始還以為是苦瓜,原來是魚肚!



海鮮焗烤斜管麵。料有蝦、淡菜、烤得算不錯吃



由左至右:木耳炒菇(好吃)、糖醋雞肉(肉好嫩好吃)、涼拌竹筍(竹筍嫩又甜)



左邊是芋頭奶酪(搖頭),右邊是提拉米蘇(還 ok )



左:巧克力冰淇淋牛奶可可(搖頭),右:焦糖瑪奇朵(還 ok )





對了!Henry現在已經晉升到可以不用兒童椅了,但前提是餐廳空間不能太小

雖然不用坐兒童椅,但還是會像蟲一樣"熟來熟去",不過真的已經算不錯了!(又再賣瓜了)

Henry先吃飽後就讓他離開位置,但範圍就是桌子的四周啦!




他的愛駒~詹姆士先生,這台他愛的好久,每天玩都玩不膩!



Henry拔吃完後也陪他玩,包包裡所有的車都拿出來了!



噗~~~這小子是按怎了!!!淚眼汪汪的.......



哈哈~我啦!我啦!兇手是我啦!

Henry車子全拿出來玩,一直掉到木質地板上,落地的聲音好大

前幾次掉我都跟他說要小心,不然車一落地大家就一直看我們,吵到別人了

但......不知是耳朵硬還是玩得太盡興,一直落!一直落!一直落!落到已經覺得有人要噓我們了

我就跟Henry說:你在一直讓車車掉在地上,老闆要生氣罵人了啦!

話一說完不誇張,十秒落淚~~~~~~~~~~~~~~~我立刻擁他在懷裡秀秀,結束。




來吧!看看店內其他地方。(這是剛來的時候拍的,還沒坐人)



店內有個書櫃,若無聊也可以看看書喔!



吧檯。



樓梯間的扶手有是可愛的貓造型。



後來發現,店內的貓裝飾品幾乎都是三隻貓一組喔!









上二樓看看吧!



牆上有好多小朋友的畫作。



二樓這區像是一個小包箱。



其他座位區的格局就跟一樓差不多,樓上滿滿的人實在不好意思拍。





二樓都是客人,拍個幾張我就下樓了,而且我是一手牽Henry一手拍的

他現在是我的黏黏蟲.......



看看Henry一直望著窗外我就知道意思了,剛答應他乖乖吃完飯要帶他出去走走走的。



Henry說:你們再不帶我出去,我要脫衣服囉!



好好好~~這不就出來了嗎




開心的勒,不過下午一點多正熱的時候,我們玩到都汗流浹背了!



看看Henry笑的多開心阿~~~



GO!下一個景點~





[3 Cat's]
電話:(03)9321332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