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是麻麻的開心農場,我來去幫麻麻偷菜菜~




這台NB原本是放在書房的

因為Henry出生後,我又要躺在床上做月子

所以就把NB移駕到了房間,這一放就是一年四個月

Henry會爬之後,每天在"耳濡目染"之下看著我們坐在這上網

有時還會吵著要賴在我們身上,盯著看我們上網。

話說有一天,我正在忙廚房的事,通常Henry都會在我視線範圍內玩耍

可是勒~~這天他突然無聲無息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
(小孩只要突然沒聲音,一定有鬼!!)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房間,我的媽呀~~~他竟然在上網

不誇張~他真的會用滑鼠上頭的滾輪拉網頁~(我們都沒教過他,也沒讓他碰過)

↓↓↓


最後網頁拉到底不會動了,他不會往上拉,所以在那敲敲敲~噗!




加碼!加碼!

再來二張Henry講電話的照片

每天Marco去上班之後,中午及下班都會打電話回來

每天Henry都會站在我旁邊看我講電話,久而久之又偷偷的模仿了起來

而且還會咭咭咕咕的講,跟真的一樣勒~~噗!


每次都偷拿我手機來講~~



連隨身碟也拿來講,小尾指還翹高高,很娘耶.......(這可不是學我的喔!)



【成長小記錄】

語言:
除了1Y1M時會的~爸爸、媽媽、ㄅㄨㄅㄨ、1.2之外

後來陸續學會的~餅乾、大象、謝謝、狗狗、包(麵包)、幫幫(幫忙)、抱抱、apple

打(錯誤示範)、好、棒、好吃、阿姨、太近......等。


肢體:
目前Henry已經可以聽得懂我們說的話,所以下的指令他幾乎都可以做到

例:躺下、坐下、站起來、收玩具、將水杯等物品放好在桌上、把物品拿給指定的人......等。

模仿能力還是很強,看到大人做什麼都會仿效。




   後記。碎念    


其實一開始以為Henry只是單純的想玩滑鼠
所以為了不讓他每次都跟我們搶滑鼠玩
於是Marco就拿了一個報廢的滑鼠給他玩
結果他竟玩沒兩下就不玩了~~
由此可見,他真的已經似懂非懂的知道上網這玩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