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一早醒來
多早?!
大約七點多(真的粉早)
想說先起來喝個水、上個廁所
然後再回床上睡一下


正準備起身拿眼鏡(近視)時
咦!!
梳妝台上怎麼多了一包藍色的東西
什麼東西呀!!
心想是不是我老公東西又亂放了


戴起眼鏡一看
不會吧!!
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老公昨晚趁我睡著後
偷偷把情人節禮物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那天
我老公還說
結婚後已經是夫妻了
沒有情人節過了啦!!
結果....ㄏㄏ
當時心裡一直在偷笑
想說等他起床再問問他好了


終於
鬧鐘響了!
他醒來後,立刻就把禮物拿給我
原來
周三晚上他說會晚點下班、到家
我也等到他8點回來才吃飯
原來是奔去買禮物了


打開禮物
包裝的好漂亮
心想該不會是那天...逛街時,看上的那條項鍊吧!



包裝拆開後


打開一看
真的又嚇到我了啦!
正是那天去逛百貨公司時,喜歡上的其中一條項鍊



戴起來
(照不出項鍊的光澤閃耀度,實品比較亮)



周四晚上本想做個情人大餐的
但是真的想不出啥名堂
而且食材也不足

於是呢
決定晚上去接他下班好了
交往這麼多年
都是只有他接我
從來不曾我接他過
心想給他一個驚喜好了


傍晚
算算時間
到達他的公司需要的時間
著裝完後戴著那條項鍊
去接老公下班囉


到達他公司樓下
打電話給他
:「今天我沒有要去慢跑喔!」
:「好!我知道了」
:「那你大概幾點會到家呀?」
:「也差不多是七點20左右」
:「喔!是喔!」
:「嗯!」
:「我.....已經在你公司樓下了喔!」
:「啊!是喔~~好!我做完馬上就下去了」
:「嗯嗯!」


晚上我們去吃了鬥牛士

(認真跟菜單你儂我儂的老公)



點完後~準備上菜囉~

水果沙拉


玉米濃湯(很中式)


大蒜麵包


我的主餐


他的主餐


我的甜點



他的甜點


我們的飲料(紅茶、奶茶)



嗯嗯~~
吃完後我們都覺得普通~沒很好吃
原本是要去吃"品田牧場"的
理想的時間已經沒位子了
只好吃鬥牛士了
雖然食物普普
不過這是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可以一起吃情人大餐渡過~~已經很棒了

不過早上起來那刻真的是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