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照片,很難想像這家商務飯店位於市區齁~











離開美麗的井仔腳瓦盤鹽田
(回顧 『台南』~落日時分這兒最美,時間錯過就沒FU了


我們第一晚入住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臺邦商旅

出發前找資料爬文時,看到這家商旅的評價頗高

於是就直接到他們家的官網上看看這天還有沒有空房或是有無旅展卷可買

很幸運的還有空房,更幸運的是剛好遇到促銷優惠

豪華雙人房(二中床、含二客早餐)2999(平日優惠價是3580元)

房間寬敞舒適~有16坪大,浴室也很大~乾溼分離有浴缸

真的很不錯,繼續看下去!









那天忘了拍臺邦外觀,我直接翻拍DM上的圖給大家看



大廳
雖說是商務飯店,但大廳還滿有五星級飯店的味道,不過我沒把大廳整個拍出來,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




電梯處
這裡服務很不錯,只要有房客要搭電梯上樓,服務人員就會立馬過來幫忙按
還有一點也很棒,搭電梯上下樓都要刷房卡才能出入,安全性很高!



要入房囉~



房內環境好舒適而且很大一間,非常乾淨~是兩中床!
亨利一入房馬上就爬上床了,連鞋都脫了!




尼砍砍~鞋兒已孤伶伶的被扔在一旁了



你們看看這小子~多嗨阿



電視和沙發座椅



我坐著休息一下,亨利跑來跟我擠~還裝是小貝比在麻麻懷裡睡覺~噗



書桌很大一張(我拍小了)



水果和飲料





浴室也很棒!滿大的~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很擠很阿雜



浴缸



淋浴間



盥洗用品該有的都有



浴室出來有我最愛的大面鏡子~






行李放好之後,晚餐本想去花園夜市(臺邦離花園夜市很近)吃的

但是~~~非常殘念的是......夜市只開周四、周六和周日

喔喔喔~好沒緣喔!

算了!只好在臺邦附近吃囉~~~









一晚過後~天亮了

一早梳洗完後,下樓到餐廳吃早餐去!




餐廳不算大



亨利期待著吃早餐



餐色還算OK,該有的都有,這是其中一部分菜色



噗~有沒有嚇到大家!!
那天一早我眼睛很酸,所以只好先戴眼鏡下樓去吃早餐,哈哈~







吃完早餐~還有一些時間,我們搭電梯到頂樓的空中花園去瞧瞧

這家商旅位於市區,所以沒有所謂的山景or海景

唯一有的景就是各式的樓房~噗

所以飯店在頂樓打造了個空中花園

快來看看吧!






滿美的,還有幾張躺椅可以躺著曬日光浴







花園內還種植多種植物花卉



曬日光浴的"陽光男孩"



這天太陽超熱情,陽光強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隔壁那位先生熱到沒笑容了~好想扁他喔!哈哈



曬完日光浴後,順道進去一旁的健身房看看,後來我和亨利都各跑了幾分鐘跑步機~蘇福



下樓回到房間後,這小子又要求要看電視,好吧!出來玩只好破例了~



收拾完行李~準備跟臺邦道別囉!





接著要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了

這天跑了好幾個景點~呼!現在想想我們挺厲害的,噗

我們去了哪些美麗的景點呢?

等我分享^_^








後記。碎念...


臺邦商旅
電話:06-293188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