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有沒有給它很青春活力阿









原本放話我要收山不玩跳拍,結果我在沙灘又忍不住跳了

這這這.........都是美麗的海景揪我的啦!(亂找藉口 

看到這片藍天大海,我一整個細胞都嗨了起來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大海了!

凱撒飯店雖然不像夏都飯店靠海,沙灘就在飯店內可到達

凱撒飯店卻也有個很棒的專屬沙灘~小灣沙灘

我們入住第一天傍晚就先帶Henry去沙灘玩了一次

隔天他又一直念念不忘,於是退房前又再帶他去玩了一次

所以這篇就集結了兩天的照片放在一起寫囉~



從飯店到小彎沙灘有兩個路徑可走

繼續看下吧!






到沙灘的第一個路徑,可以從飯店後方的濱海步道走,沿著步道會經過涵洞(上頭是馬路)



過了涵洞沿著這神秘的路徑一直走..........



出來就是小彎沙灘了



第二路徑,直接從飯店大門穿越馬路,就可到達對面的小彎沙灘了



從上往下俯拍~美嗎?



沿著石階走下來~就是凱撒的專屬沙灘囉~



Henry拔立馬幫Henry換上沙灘拖



要使用躺椅要先到後方的小屋登記,登記完就可以開始玩囉~(第一天玩沙)



看看我家Henry多開心從一歲不敢碰沙,到二歲勉強碰沙,今年三歲就愛上沙了



一開始腳雖然還是有點閃躲沙,但至少不會不肯讓沙在他腳上了



來陪玩一下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了,完全忘了我們母子倆在聊什麼,也忘了Henry在笑什麼,不過老公這張抓的好阿~



突然!老公說沙堆裡有隻小螃蟹,我馬上雙手一撈,嘿嘿~抓到牠了!



原本要來給牠一個特寫的,可以他一直想落跑,我奔命留住牠,老公賣力的在對焦,突然......





一把沙潑在我臉上

老公立刻大喊,你把沙弄到麻麻了啦!

厚!我家那臭Henry,挖沙力道沒控制好,一挖失控把沙潑到我臉上來

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還是有碎念他一下

那.......小螃蟹勒

想當然耳..............趁機落跑了阿

(以上小插曲一則)



傍晚的海面上雖然沒什麼夕陽,但也是挺美的,躺在躺椅上看著父子玩沙,再看看海~感覺挺棒的



第一天在沙灘只有玩了一下,晚餐時刻到了~先吃晚餐去!明天再來玩












隔天~10點我們又來報到了

今天的天空比昨天又更美麗





一早就不少人來玩,幾組海上遊樂器材等待出發



墾丁一早的太陽好毒辣,咬人皮膚好痛喔~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



今天想說除了給Henry玩沙外,還想帶他去踏踏海水



原以為他會很愛的(想說他愛游泳)
結果看到小浪一打上來,他一整個害怕的停止腳步



看看Henry的表情,立馬轉頭拉著拔拔要落跑了
厚~真是沒膽,我送你的膽你放哪去了~說





好吧!不勉強啦~以後多帶他去踏幾次浪就不怕了




Henry os:玩沙咖黑皮啦!



我則在躺椅上納涼(太陽好烈,我不想變黑炭)



兼看看海





Henry把握時間努力玩沙







最後來一張我跳最成功的跳拍照



好吧!玩了快一個小時,要趕快回房間清洗一下準備退房了!



雖然當下很不想離開,但四天三夜高屏之旅要在這畫下句點了~~~







再會~~~我親愛的墾丁








後記。碎念...


凱撒大飯店
電話:
08-8861888
地址:屏東縣 94644 恆春鎮墾丁路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