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飛去歐洲,但這兒的建築及景像很歐洲。







今年過年的天氣真是好到一個爆炸,心情整個都跟著飛揚起來呢~

也因為這樣的好天氣,高速公路湧入大量的車潮,各景點也擠滿的人潮

就連百貨公司也都是滿滿的逛街人潮........

實在很還怕塞車及擁擠的人潮,所以只安排了一天南投行

其他的景點計畫就留到過年以後囉~~~(喔~我的義大世界!我的礁溪老爺!我的......)

好勒!好勒!廢話太多了~~

快來看看這號稱"比歐洲還歐洲"的歐莉葉荷城堡吧!(好饒舌喔!)



城門外的"扛棒",是不是很華麗,我很喜歡。



城堡的大門,有壯觀!



入內之後,裡頭分別有四座城堡

每一座城堡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每座城堡的風格都大不同喔!



伊莎貝拉城堡。
算是餐廳,主要是用餐及下午茶,樓上有兩間住宿房。



伊莎貝拉城堡前有一排枯樹,若是有下雪,應該會超有FU的。



Henry看到這兩個鐵娃娃,好奇的奔向前一探究竟。



這時Marco先到伊莎貝拉城堡預訂用餐時間(規定用餐要先預訂.....)

預訂好後,等待電話通知,在等待的空檔只好先在城堡內走走逛逛。


小小許願池!



國王與皇后城堡。
顧名思義就是老闆一家住的啦!簡單的說這裡就是觀光兼自住
喔~~~也太令人羨慕了吧!(這是我這輩子最嚮往的一件事)



看看Henry在國王與皇后城堡門口有多嗨阿~~(以後你長大也蓋一座好了)



大約逛了一下,伊莎貝拉城堡那來電通知有空位

入內之後,一問之下竟沒有兒童椅?!(兒童椅對有小孩的人粉重要好嗎?)

而這時Henry也有一些"",沒兒童椅他根本不會乖乖坐好用餐

入座後翻了一下菜單,OH~~只有套餐可選擇,而且每人都一定要點一客

最便宜620大洋起跳,分別780、980、1380、1480大洋

12歲以下一份320大洋...............

雖然門票可抵200大洋,但正在"番"的Henry,是不會讓我們好好用餐的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取消用餐,我們決定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討論之後,改預約下午茶時間,出去走走先~


繼續來看看其他城堡吧!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這座城堡是供客人住宿,內部裝潢一定很美,但為了住宿品質並無開放入內參觀。



巴洛克式建築。



維多利亞城堡。
這座城堡提供精品販售,佛堂及住宿。



噴水池。這張好有異國風情的FU~



這張也是。



兩旁的枯樹,為這單調的小路增添了不少氣氛。



小歇一會。



從這個角度拍,可以隱約看到三座城堡。(其實這裡並不大!)



從另一個方向拍的伊莎貝拉城堡。



這個景拍婚紗照一定很有FU~



老公~這張有給你拍得帥帥的吧!



卡通屋。(根本沒開放,也不知裡頭是啥!)



卡通屋旁的七矮人,挺可愛的。



群花爭艷。賞圖吧 ^-^









嘿嘿!我家Henry奔到累了,我們輪流追他也追到要虛脫了.....冏rz




是說我們從1:40等到3:30左右,怎麼還沒電話通知我們下午茶阿

午茶時間2:00~4:30,過了四點半就不再接下午茶客人了

看看手中250大洋的門票,一張可抵200大洋的午茶,時間過了不就成廢紙了

此時不想再等電話了,請Marco直接入內詢問到底目前的情形是如何!

一問之下,他們竟說剛好遺漏通知我們了...嘖嘖嘖!這也太巧了吧!剛好漏掉我們

那其他還在外頭等待的人.......若是.....不主動進去詢問,不就永遠被遺忘了!

好啦!等到耐性全沒了,也懶得廢話這麼多了,直接殺進去就對了!


雖然還是有點鳥氣,但不得不承認,裡頭還真漂亮勒!



每個擺飾品都不是隨便買來放的。



可愛的娃娃兵團們。



這水晶燈設計簡單又不失華麗。



餐廳的一角。



水杯。真的很漂亮!



猜猜Henry麻我怎麼了?!



以上這張照片是Marco刻意拍下來的,當下我根本不知道

事後他說我的臉真的臭到快爆炸,一定要拍下來!

至於臉為何這麼臭呢???

好不容易前面等待的鳥氣漸漸消了

結果下一個可怕的等待又來了!!!!!!

我們入座之後點了下午茶,一份固定350大洋,每個人都一定要點一份

點完之後,這下午茶點心足足等了30分鐘才來(鄰桌的也是這樣!)

午茶送上桌時,已經四點多了,離四點半午茶時間不就快結束了,那還吃個x阿!


妳們看看以下午茶照片,這些點心九成都是現成的,拿出來擺盤就可以上了!



不懂為何要客人等上30分鐘才來,那如果點套餐不就要等上二小時?!



就算加上飲料,也不需要這麼久吧



整個下午茶我們隨便嗑二口就閃人(也因為等太久,Henry也番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實在是耐心全被磨掉了,就差沒發飆!沒吃完的點心全都打包!飲料就算算去了!

就在結帳要閃人時,先是看到一位小姐跟服務生抱怨午茶沒上齊.....(經過時聽到的)

之後到了櫃檯,又看到一位先生很不悅的抱怨等位子的問題.....(但沒聽他抱怨完我們先閃了)

泥砍砍泥砍砍~抱怨的不只有偶喔!




    後記。碎念    


[歐莉葉荷城堡]
電話:
049-299363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網址:http://www.olliere.com.tw/



座城堡的規定非常多,門票及抵用細節規定,入城堡須注意的事項
巴拉巴拉一推又一推的規定,如細鵝毛一樣多
建議想要去的朋友先上他們的官網爬文瞭解一下吧!
裡頭花了2.5億打造,漂亮絕不在話下,是個拍照的絕佳景點
但若是本著玩樂的心態,可能會有些小失望,因為裡頭並不大
若是不用餐,大概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逛完了
而且並不適合小小孩去(我想他們也不喜歡小小孩去吧!有沒有兒童椅就知道了)
我想每個業者的經營理念及方向都不一樣,好與不好見仁見智
像我就還滿欣賞王品集團的服務精神與用餐品質(去過的人都會瞭的!)
為什麼戴勝益董事長可以將旗下的各品牌餐廳經營的如此出色
事業版圖可以一直向上延伸,每年的營業額不斷的創新高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