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中庭好美麗,讓我的手指猛按快門、讓我的視線不斷在構圖。







沒想到在雲林斗六市區,有著這麼一間充滿了異國風情的餐廳

整座花園的風格,結合了建築大師高第西班牙式摩爾建築

入園之後,彷彿有置身於國外渡假的感覺。

摩爾花園早在2007年7月就開幕,我竟今年才知道(好遜)

會知道也是前一陣子在小柚麻那兒看到滴,看完她的文立刻就收入口袋名單了!

小柚麻很熱心提醒入內時間,所以當天我們約三點多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殺底片的好所在阿!!

不誇張,一入園我的單眼快門就按沒停了

不過當天是個陰雨天,不然照片的值會更優啦!>_<





當天剛好遇到下雨天,加上外頭的地面積水,所以主建築外觀沒照到全貌!



這是入口的櫃台,一人一百大洋就放你入內參觀。(可抵消費)



隨著隧道走入,開始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好神祕!



走出隧道後,就進入餐廳的核心囉~



中庭有個大水池,裡頭養了很多錦鯉,小小孩若要看魚的話,大人要陪在一旁比較安全!



Henry一進來第一就是奔向這水池,Henry拔陪蹲在一旁。(又是車車不離手



另一種風格的走廊,感覺又大不同了!



我和Henry在這留影,但他還是自顧自的沒看鏡頭!



這圍牆真漂亮,看得出主人對整體建築的用心。



一樓逛得差不多了,要往二樓參觀去囉~~



上到二樓,有個觀景台(名我自取的),可以欣賞風景。



倆父子在裡頭玩起來了,這畫面可愛又有趣!



妳們看看Henry,表情百百款,最後一張是在跳妞妞舞~~很ㄏㄧㄠˊ



老公趁我去廁所時,用相機的背帶捆住Henry的雙手,還得意的秀照片給我看



妳們看看,Henry的神情多無辜阿~~~



從這個角度看,又是一種不同的建築風格。



拉近點看,這算是啥風格的建築呢?呵~~我也說不上來



遠處像是城堡的建物,是其中一棟餐廳。



這張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




外頭逛完之後,進去餐廳裡頭看看吧!



餐廳裡有駐唱歌手,讓客人在享用餐點的同時,有歌聲陪伴。



這裡還有個特色,每個角落有著不同造型的燈飾,每一盞都好美。



還有不同風格用餐區,這一區是我最喜歡的。



這區的空間是圓形的,約有五個超大拱型的落地窗,可惜當天沒能坐到這一區。



天花板上頭的設計也好有FU~~又是一盞美麗的燈飾。



像這對情侶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又可以透過拱型落地窗欣賞美景~讚!



這又是另一種風格的用餐區,充滿了浪滿的感覺。



其實還有好幾種風格,但因人潮的關係,所以沒有一一拍下分享

有興趣的捧油,妳們有機會再親自去看嘿^_^

在這園內參觀玩耍了一個多小時,眼看也快五點了

心想回家的路程好遙遠,擔心Henry在路上會喊餓

所以討論之後,決定在這用完晚餐再上路囉~~~



菜單。消費方式如下:
大人可點一個主餐+buffet(約600~780大洋)
大人可只單點buffet(500大洋)
小孩,幼稚園以上250大洋,以下100大洋。




等餐之餘先來拍拍照,旁邊那位"小捧油"真是礙眼阿~~一直飄入鏡頭裡...



好吧!不能好好拍照,那就趕快來享用晚餐吧!



晚餐的buffet菜色並不算特多,但我覺得品質上都很優,口味也很異國~~我們很喜歡。
照片中那盤孔雀蛤超新鮮,不但沒腥味還帶海鮮甜味,上頭的醬料搭配起來,超完美!



沙拉和水果也都很新鮮,尤其是水果的品質真的優,沒有不甜或沒水份的NG水果!
飲料有三種選擇,紅茶、咖啡、蔬果汁,沒有氣泡式飲料這點很棒,通常吃到飽就有
蔬果汁超好喝,用石蓮花和奇異果等打出來的,健康!健康!不過咖啡稀了點,可惜!



這區是熱食和湯品,熱食還沒上我就先拍照了,之後吃到忘我也忘了補拍!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菜,照片中的雞翅非常好吃,看起來好像燒焦黑黑的,但吃了才知道
那是很入味的顏色,口味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死鹹不同,這味道偏向蜜汁,真的讚!




我們特地點了一個主餐-松露燉飯給Henry吃(不然我們其實是很想點排餐)
Henry算是滿好養的,跟我們外食只要有飯或麵或麵包就OK,不用特別點兒童餐
也不挑是哪國料理,這點給我們方便很多。照片2和3是燉飯的配菜!



之後都顧著吃,所以其他的菜色和甜點就沒一一拍照介紹了

基本上就是餐色不算很多,但口味都很異國風,吃起來都有驚喜感就是了。


回頭來分享幾盞這裡的燈飾,每一盞都不同而都很有特色!







吃完晚餐差不多七點多了,要離開這裡回台北囉~~~(路程好遙遠阿~)



走出餐廳,看到中庭夜晚的景好美阿~~~又忍不住拿出單眼殺殺殺了!











The End





上無名首頁了~







    後記。碎念    


[摩爾花園]
電話:
(05)537871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oors0707


相關摩爾花園的事宜,可直接點入他們的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