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在波斯菊花海裡好有FU,有種被花包圍的幸福感~哈!








記得去年這時候的我好熱血

追楓追到福壽山,又追花追到新社花毯節花海

但今年啥都沒去追

是有那麼一點點想念拍花拍楓的FU


最近是拍楓的季節,但沒打算再去福壽山追楓了


回顧『台中』~秋葉紛紅,松廬賞楓去。福壽山農場

回顧『台中』~美麗の花海、美麗の花毯。2011新社花海節



而且聽說今年福壽山的楓葉因氣候影響導致楓葉有些黑

楓期也將於11月中旬接近尾聲,所以就沒打算再追了


話說這幾天得知大溪附近有不少波斯菊花海

我立馬帶著相機就奔去!好好來過過拍花癮與花爭艷癮











下午時刻,微微陽光~波斯菊我來囉!



Ya!花海一小角



今個兒我帶著我的戰將P牌相機



還有我的好冰友~Eileen



一起來這片花海殺記憶體,預備備~~~開拍囉!







今天和Eileen 一人一台相機

我們互相研究拍照技巧,互相幫對方拍照

Eileen在拍花方面比我懂淂多,所以有些小技巧都是她教我的

拍人方面,一開始還抓不到彼此的感覺

但~~~慢慢的越拍越順,越拍越好

回來整理照片時都好難取捨,想分享的照片好多,但多到放不上來

好吧!經過努力篩選之後,精挑細選了以下這些照片~來看看吧!







這張是Eileen 幫我側拍的,我好喜歡!





來看看我拍些什麼?




花兒









接下來是我幫Eileen 的側拍





看看Eileen 拍些啥呢?




花兒












雖說花兒很美很殺記憶體,但與美麗的花兒合影也是一定要的

這次Eileen 幫我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一整個就覺得我是來拍寫真集的~哈哈哈








你們看看~是不是!就是寫真集來著阿







這張我個人超級喜歡,個性與美感的結合,這就是我阿~哈哈哈






我也有幫Eileen拍,但好像沒拍得很完美

在拍照這塊,我覺得我拍景比拍人有感

所以在拍人的時候比較不會抓感覺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練習,好好訓練FU感

那個~Eileen,下次有機會再幫妳拍更美嘿




這張我個人挺滿意的!哈



以下也還可以,但我覺得應該可以拍得更好~噗











接著~來賞花吧!











這張我個人也很愛,美~



這片大花海除了有波斯菊之外,還有少數幾朵向日葵



Eileen要我和向日葵對話,但........我說不出來耶~哈哈哈,就對望吧!也很有FU





再次賞花吧!














再獻上幾張我的寫真照片~噗




俏皮




優雅



活潑






拍著~拍著~太陽逐漸下山了,這時拍起來又是不一樣的FU


不多說~直接欣賞照片吧!







朋友們~有到大溪一遊的話,在路上多注意兩旁的的景色,應該就有機會遇到這美麗的波斯菊花海囉~




謝謝我的好冰友幫我拍了這麼多美照

下次有機會再揪一起去拍更多FU照!







後記。碎念...


波斯菊花海

大溪往慈湖方向的道路旁,接近愛情故事館附近,憑感覺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