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悠閒放鬆無拘無束的感覺,就來這坐坐吧!











今個兒又要和寶媽來約會了

自從互加line之後,幾乎每天都要來line一下

於是乎~越聊越~越聊越~~~

就這樣相約出遊的機率也增加了

這天敗萬聖節所賜,跟寶媽相揪一起去故事屋聽萬聖節故事

亨利一整個超開心,來之前他每天都要問我數遍萬聖節來了沒

這天終於讓他等到了,他超嗨

但是由於故事屋聽故事時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只在聽故事前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而已(燈光昏暗都糊掉了)

那~~~故事屋聽故事這段就直接跳過囉~

亨利對於這次的故事很滿意,也很喜歡,所以打算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去)



聽完故事後,我們直奔內湖的這家餐廳

幾天前寶媽就已訂好位了,所以不怕沒位子枯等待








先放一張我們在餐廳門口的合照



餐廳一樓(喔喔喔~那美少女的背影是誰阿~自己舉手!哈)



靠窗的座位,來的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外頭美景,視野很棒!



餐具們



今天我們的位子在地下室~下樓去吧!



地下室雖無法像一樓座位可以欣賞到外頭景色~但有特色的佈置也是很吸引人的



先點餐,大伙都餓了



兩位小孩一起看喜洋洋書,好加在~我有提醒亨利帶這本書來跟寶妹分享






過了一會兒~~~餐點就陸續上桌囉~






先上來的是湯,我個人覺得好喝,料滿多的



以下就是大家點的餐點
香草豬排、椒麻雞、炸魚排




飲料及甜點



一吃完,我和寶媽立馬拿起相機到處拍





這個角落今天最深得我們心



此時此刻~我家這隻每次外食飯後都一定要唉鳳一下湯瑪仕,就連有小美女陪玩也這樣~呼



寶妹呢?在自導自演中,戲碼是~這是我家,我是公主,想像力好豐富~哈






來吧!正式開拍囉~~~





先來一張寶妹寶媽母女合照
寶妹真的超會擺pose,這天總算開眼戒了,就是小模一枚呀~哈



我和亨利也來一張,亨利像蟲一樣動來動去,還好還有一張好看的,獨照是寶媽幫我拍的~讚



兩位人夫可悠閒呢,邊喝咖啡邊聊天



再來就是我兩人妻互拍照,一整個拍得超嗨的,合照那張是暫借亨利拔來幫我們拍的
因為請兩位小人幫我們拍,都是糊的~~~可能是燈光太暗的關係,噗




拍一拍~後來拍到樓上來了!不過才拍一會兒,就聽到有小孩在大聲呼喚媽媽,我們立馬又下樓去了



下樓之後又開始拍起小孩了
他們兩第二次見面,感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兩人玩在一起表情好靦腆喔~~~





後來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寶妹生氣要我們不要再拍了

所以~~~小小生氣了一下





後來我家亨利跑到寶妹跟前,直問她為什麼生氣了,但寶妹卻一直沒回答
看到此畫面讓我在一旁一直大笑



再看看以下的畫面,一整個好像小情侶在吵架~~~超好笑



過沒多久~又一起看起喜洋洋書



而我們人妻兩,真的很希望可以為孩子多拍點合照,寶媽發揮了她的長才
一邊說故事一邊幫孩子拍照,真的很厲害



看看我家亨利,聽寶媽說故事聽到都目瞪口呆!喔~不是啦!是很專心



由於樓下燈光較昏暗,後來又帶孩子上樓拍照







店門外放了一個小木馬,就這樣又拍起來了






注意看這張,我家亨利在摳馬的鼻孔



結果~~~亨利摳完換寶妹摳,其實當下我都沒發現
後來回來整裡照片才發現的~好好笑



後來跟孩子玩喜羊羊、美羊羊的遊戲,喜歡羊兒的他們玩得超嗨,一整個笑得好開心阿






拍完又帶他們下樓去了




下樓後怕孩子玩耍的聲音太大吵到鄰桌人,所以我就講喜羊羊故事給他們聽,我發現寶妹聽得頗認真的



這幾張是寶媽幫我側拍的(我當下完全不知)
後來回家整裡照片才發現的,害我一直大笑,不過寶媽幫我拍得很美耶
那個~寶媽!我可以換妳當我的御用攝影師嗎~哈哈哈




雖然我很努力講喜羊羊故事給兩位小人聽

但後來他們玩起追逐遊戲還是勝過我講故事的魅力

但追逐遊戲跑來跑去,又有吵鬧聲

真的已經影響到鄰桌了

而且我們在這也待了差不多快三小時

所以準備離開好了~




看看下面菜單上的字,想想好對不起那天跟我們一起用餐的客人
雖然孩子兩不是大吵大鬧那種,但玩耍時還是會不小心高分貝.....




本來想說~吃完午餐還要帶小人到對面公園奔跑的,但無奈雨下不停~只好下次囉!



最後再補一張夫妻合照~寶媽拍的!哈哈哈
我幫寶爸寶媽拍的就等寶媽分享囉






哈~又是一次開心的約會

下次的約會又即將到來,還有猴太一家喔!

敬請期待






後記。碎念...


bebe cafe'
電話:02-265623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