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8景之"浪漫木馬",我和我的小情人一起坐也是很有FU的^_^











話說自從五月從墾丁玩回來之後,Henry對那次玩沙一直念念不忘

三不五時都要拿出來講一下,講得我也一直沉溺在那趟旅行中

某天看到yahoo首頁分享"翡翠灣夏日樂園"的訊息

一整個讓我興致勃勃,想說就找個周末來去渡假一天好了

於是立刻APP給老公,他也馬上贊成~喔夜!兒子我們可以去海邊玩囉~




出發前一晚,老公把出遊的物品全先準備好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可以立馬出發




這天到達翡翠灣時還不到10點

租借了陽傘躺椅之後

即將開始我們一天的渡假時光!








這天天氣無敵好,雖然是大艷陽天,但有風還算涼爽



老公先去買票,Henry坐坐等,我呢~先拍拍照



Henry知道待會兒可以玩沙,笑容滿面



老公買好票,我們就入場囉~映入眼簾的第一景~戶外游泳池!



隨後我們就先直達沙灘,才九點多,已經有人在沙灘上玩了



太陽非常大及毒辣,躺椅和洋傘是一定要的,租借300元/天



換完泳裝Henry立刻開始玩沙



拔拔陪玩



我先在一旁納涼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棒,躺在躺椅上,望著這片美景,太享受了~~~



拔拔試著帶Henry去玩水,結果Henry的腳才碰到海水就退縮了,看來他還是不敢下海去玩



結果又回到躺椅旁玩沙






好吧!那先不勉強

等等再來想辦法讓他試試看






那我們夫妻先來拍拍照好了!
(錢錢~說好的不養眼泳裝照來了



哈哈!我又玩跳拍了!看看我的頭毛有沒有很飛揚
這天風超大的,一跳起來整個頭髮也跟著飛起來,好帥氣!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哈



玩著沙的Henry突然說他想要去裝一桶海水來沙灘上玩,我們順勢哄他一起去裝水順便踏浪
一開始他拒絕,後來跟他說了好久他才妥協,條件是要拔拔抱他他才要去,好吧~GO



在我們誘導之下,拔拔將他放了下來,Henry一開始是抗拒,但後來還是勉強下來了



不過當天風浪真的大了點,Henry看到浪打上岸還是害怕的直喊要回沙灘上



最後還是又回到拔拔的懷抱裡,臉上的笑容都擠不出來了



最後.......拔拔一手抱Henry一手提水桶......上岸



一上岸Henry很聰明,先洗他的腳ㄚ子~噗



之後再洗車車



這天風雖然大,但卻也是滿熱的,運動飲料是一定要補充的
風沙也無敵大,Henry的眼睛一直進沙,只好戴上墨鏡帥一下



越接近中午玩水的人潮也越多



因Henry都不肯下水玩,我們也只好在躺椅上吹風看海景陪他,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



中午了,先吃飯去



中午我們直接在這裡的詠愛咖啡用餐,餐點不錯吃但不是很便宜,所以就以下圖帶過



飽餐之後,我們又回到沙灘上去玩,答應Henry要再讓他玩一下



不過玩沒多久Henry也不玩了,可能是玩了一個早上也玩夠了吧!或著是累了想睡覺



幫他清洗完換上乾淨衣服,讓他看一下湯瑪士,原想看他會不會想在躺椅睡一下午覺的
不過他一點睡意都沒有,只好讓他小看一下湯瑪士這樣



退租躺椅之後,我們要去看"幸福8景"~然後再到處逛逛



到了下午躺椅陽傘幾乎都被租滿,一朵朵的藍白陽傘還挺美的說~







走吧!快來看看"幸福8景"!






1.詠愛堂 2.幸福鐘 3.水晶橋 4.浪漫木馬 5.愛戀風車 6.甜蜜鐘樓 7.幸福大道 8.方舟廣場





以上是幸福8景,每一景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詳細資料於官網都可查詢得到)

8景中我個人最喜歡浪漫木馬及愛戀風車,其次詠愛堂

這幾個景讓我拍了好多照片回來,整理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當天也有新人來這取景拍婚紗照

我想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很棒!






今天Henry晉升小小攝影師了,第一次用單眼幫我們夫妻兩拍照
這張照片是用i phone反拍Henry的,看看他的姿勢有沒有給它很專業



下圖是Henry幫我拍的獨照,我給100分~超滿意的!(不過後面那個人不要入鏡會更好



以下三張是Henry幫我們拍成功的合照,人與建物都有入鏡,但稍微有點拍歪了



而以下兩張是拍失敗的,不過我反倒還滿喜歡的








以後我們出遊,不再只有母子照或父子照,也會有夫妻合照了~






喂喂喂~~~這位阿舍你在做什麼阿!
哈哈哈~Henry大搞笑,做怪動作怪表情快笑屎我了,很有表演慾他



父子照來一張~浪漫木馬



母子照也來一張~愛戀風車



最後再來一張母子照



原本準備要上車離開了,Henry看到這對新人在拍婚紗照,直嚷著要跟新娘子拍照啦!
這......我怎好意思打擾人家幫你開口呢?於是想到了寶媽家的寶妹也曾這樣
最後也仿效了寶媽當初的方法,用借位的方式拍了合照,這才讓Henry滿意的離開
不過兒子呀~你這表情會不會太靦腆了阿



這天在翡翠灣夏日樂園整整玩了一天,很快樂但也挺累的,不過Henry開心最重要囉~







夏日樂園門票:299元/人(110cm以下免費)
可使用沙灘、戶外游泳池、幸福8景

陽傘躺椅租借:300元/次

有免費淋浴間提供使用








後記。碎念...


翡翠灣夏日樂園
電話:02-2492808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