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沿著小徑走吧!








唉唉唉

最近我辭窮,每每寫文打沒幾個字就停手了

然後就開始對著電腦螢幕發呆,腦海一片空白

腦子裡怎麼都擠不出幾個文字來,我的媽呀~~~怎會這樣

而且記憶力也超差的,一直忘東忘西,以前那個記憶力超好的我去哪了?

自從生過小孩之後,記憶力就一天不如一天了,該補補銀杏了我

不過倒是有個大優點,就是不愉快的事忘得特別快~哈







前段閒聊一下,正式進入主題

曾經聽朋友說過,龍潭山上有幾家景觀咖啡廳可以遠眺台北101

心想距離這麼遠!真的可以看得到嗎?

這天挖出口袋名單,找了間位於龍潭的白圍牆景觀咖啡廳

聽說這家餐廳可以遠眺台北101

走~看看去!














泥砍砍~店家的扛棒也是這麼寫著~可遠望台北101喔~



咖啡廳外觀一般般,以藍白為基調







櫃台



室內空間不算大,但位置不算少,空間規劃的還不錯~



餐廳有兩大面的玻璃窗,其中一面可欣賞到無敵美景



其中一面牆有著濃濃希臘地中海風,很好拍!



老公來一張



菜單很陽春,不過類別挺多的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這是一定要的阿),邊用午茶邊聊天邊賞美景



哈~這瀏海我自己超刀的,練習了好幾次,也失敗了好多次,但這次剪的自己挺滿意的~哈






喝下午茶囉~~~





奶茶&咖啡



因為才剛吃過午飯不久,所以只點了薯條解解饞這樣



我們座位的窗邊有很多這種希臘風小房子,很可愛很好拍



小徑





喝完午茶,到外頭看看那無敵美景,看看那台北101到底在哪兒呢?



戶外區也有很多座位,但是大白天太熱並沒有人選擇坐外面,晚上坐在戶外區欣賞夜景挺不錯的!



戶外區的桌椅以二種藍色來配色,視覺效果還不錯!





謝謝老公每次都幫我拍的這麼修長,光看照片好像就有170cm(誤)



這張不是Henry幫我們拍的喔~因為他今天沒來~哈!
這是我們自拍的,這張自己覺得挺滿意的,難得有自拍到滿意的照片



看看這一片景色
大家有看到101在哪嗎?哈哈~我並沒看到,我想應該要天氣很好或是晚上才看得到吧!



不過台北101雖沒看到,但眼前這一片美景也很棒阿~整個視野遼闊心情都放鬆了!



午後傍晚突然起風了~午茶時光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對了!這裡還有遊樂設施,帶小孩來也很不錯喔~





這裡是個很好放空的地方

尤其是戶外區,望著一片美景放空腦袋,讓所有思緒停止

儘管放鬆心情享受片刻寧靜

白天和夜晚都有著不一樣的美與感受






上無名首頁文~











後記。碎念...


白圍牆
電話:03-470797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