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只有跟湯瑪士火車們拍照才會露出如此燦爛真誠的笑容~











湯瑪士是我家Henry最愛的卡通之一,卡通裡的火車名字他如數家珍

他目前有的湯瑪士系列火車也是多到數不清

每每去百貨公司,行程之一必定會去看湯瑪士火車

只要有讓他看讓他摸他就很開心,不會吵著要買

這點倒是挺棒的,或許他知道不吵鬧往後才有機會再去看吧!

不過偶爾他也會試探我們可不可以買,我若搖頭他就會很識相的說~這我已經有了阿

哈哈~每次他這樣我都會在心裡竊笑他的可愛舉止

也因為這樣,知道他真的很愛湯瑪士,所以只要有關湯瑪士的訊息我都會特別留意

這次帶Henry來這湯瑪士歡樂火車站也算是要獎勵他

這幾周來他都很自發性的要我們教他認國字卡,三周下來認了快七十個國字

無論看書、看電視、外出,他都會尋找他認識的字然後念出來

好學是件好事,這點真的讓媽媽我很開心很欣慰

希望以後上學之後他依然可以保持著一個好學的心~哈

嗯~回到正題。。。湯瑪士


GO








出門前就先跟Henry預告要帶他去看他愛的湯瑪士,他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這湯瑪士火車站雖然不大,但我想足以滿足Henry的心了!



一到現場,Henry看到這樓梯旁的各火車角色超開心的
瞧他拍照的表情多生動阿~跟我們拍照差好多阿~~~




一整個表情生動~嗨的勒!湯瑪士果真很有魔力







湯瑪士歡樂火車站裡以投代幣為主,10元一枚

每樣遊戲須投2枚代幣






首先來坐湯瑪士搖搖馬



Henry握住方向盤好嗨心阿~~~



再來坐稍微大一點的湯瑪士,這台會轉來轉去,還可以手動鳴笛
基本上這大人是不能坐的,因為我不重所以可以陪坐~屁股剛好塞得下.....



開始轉動



Henry看到胖總管,高興的說要跟他合照



再來坐湯瑪士火車繞鐵軌,這項Henry最愛了~共坐了二次



啟動



火車轉彎時Henry身體也跟著微微傾斜,好口愛(又在賣瓜





開心的呢~







再來就是這裡最大台的湯瑪士火車



拔拔牽上車



好奇的先探出窗外



哈哈~~~好Q喔(我又再賣瓜了~噗



準備投幣囉~投幣後可以在螢幕上操控火車,好玩!









這歡樂火車站真的只有小小一個,雖然不完全都是湯瑪士的遊樂器材

但~Henry卻已是快樂無比,也大大滿足了他的心

聽說在日本有個很讚的湯瑪士樂園,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帶Henry去

相信日本的湯瑪士樂園會讓Henry留下更美好的回憶滴!




最後~Henry跟湯瑪士卡通裡的角色們拍照!


愛德華




培西



亨利



麥地麥克



哈洛



詹姆士






哈哈~為了兒子的興趣,這些角色名字我們夫妻都背的滾瓜爛熟了

這樣他在跟我們講湯瑪士卡通內容時,我們才得以融入劇情

以上還有一些角色沒拍到

拍完這些合照,屆時拿到照相館洗成照片送給Henry

我想他應該會開心的不得了吧








看到這~有人應該會很好奇這湯瑪士歡樂火車站到底在哪?

其實這歡樂火車站就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園山區裡啦~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帶Henry來看湯瑪士

其次就是看看樂園裡有什麼Henry想玩的可以順道玩一下囉~






就說Henry是個超級火車迷,跟火車合照開心成這樣



陪Henry坐火車繞一圈,這父子倆的背影也太溫馨了



坐完火車又帶Henry去坐旋轉咖啡杯,咖啡杯轉的好快,父子倆頭都暈了~噗




回家整理照片看到這張照片我一整個大笑,老公說當時我去上廁所時他幫Henry拍的
他說Henry跑一跑突然喊肚子痛,結果出現這樣的表情,我真的快笑翻了(好壞的媽媽)
不過應該是一吃飽就玩遊樂設施因而導致肚子痛,不過痛一下就沒事了啦~



瞧~最後還會做鬼臉,就說沒事吧!快樂的一天就在Henry不可怕的鬼臉畫下休止符囉~



這裡有湯瑪士真的太棒了,以後Henry想看湯瑪士隨時都可以再來!






這次(7/22)去二人同行一人免費,Henry不用門票,所以三人的門票費只花了40大洋!

入內可以自由選擇想玩的付費遊樂設施,只要去買遊樂卷即可

不然也有免費的溜滑梯設施可玩,帶小孩去玩一整天很快就消磨掉了!








後記。碎念...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圓山公園園區)
電話:(02)2593-22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