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內湖發現這樣的景觀餐廳,對面還有個美麗的碧湖公園喔!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喂~人妻妳在唱哪首歌阿!)

哈哈!自己亂亂掰的歌,就天氣好心情也好咩~

這陣子天氣無敵好但也真的是無敵熱,在家幾乎都要開冷氣

所以一到假日,一定是要找地方來好好避暑一下囉!

今天要來釋放一個位在內湖的口袋名單

我們平常鮮少往內湖跑

前不久無意間發現了一間還不錯的親子餐廳

爬文時看到餐廳戶外有溜滑梯設備,立馬就先收起來

今天剛好有空閒,就帶Henry來去玩囉!












美麗的天空!



中午到達時已好多客人了!



這是入口處,招牌上有隻可愛的大象



戶外的其中一區座位



戶外另一區座位








到達時看到這麼多人,就知道應該是沒位置必須要等待了

好吧!來都來了就等囉~

先帶Henry玩溜滑梯去!






這裡站地不算大,但有二組溜滑梯讓小孩玩



Henry看到溜滑梯超開心,立馬溜去



小溜滑梯似乎對他來說有點小,還是溜大的比較適合啦!



認真的神情



嘿~我抓到你了






等待約半個小時終於有位置了

不過是室外的座位,若要坐室內要等更久的時間

算了~這天外頭有風,熱度還算可以認受,就戶外位置吧!






等待過程中Henry已經變成淚人兒了
他在停車場不小心跌傷了腿,肚子餓又想睡,加上天氣熱,一整個Hold不住了!




趕快就位,牆上的大象圖好可愛!



看看要來吃啥呢?點了飯、麵各一份



沙拉&湯



麵包(如果能塗點蒜末醬會更好)



食尚彩椒牛肉伴飯(吃起來像牛肉炒飯)



雞肉奶油義大利麵(這好吃)



吃飽了又有卡通可以看,整個又開心了



冰淇淋



冰咖啡



熱到老公都"油"光換發了



來看看餐廳的室內座位



吧檯



室內的位置並不多(座位延伸至轉角過去),難怪很難等,下次有來要先訂位才行!



Henry跟大象合照,一開始他說他會怕,結果表情怪怪的



我要他試著摸摸大象,跟他說其實並不可怕,最後他敢摸了!



來~合照一張,結果Henry像中猴一樣跳個不停
我問他是想跳拍嗎?他說是



好吧~那就一起跳吧!
雖然之前放話說我要收山不跳了,但為了兒子!破例~~~跳拍成功!



這小調皮~~~現在跟我合照越來越耍寶了,故意做這鬼臉,真想捏他一把







吃完餐點待了一會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陸續來了好多人,還是把位置讓給其它等待的人吧!

我們要來去別的地方玩了^_^






上車前我要Henry笑一個拍張照,他就這樣裝可愛~噗



最後來看看我今天的指甲油顏色
這是我今年新敗的指甲油之一,夏天必敗的糖果色,這顏色擦起來好Young喔~不太習慣說





對了!附上一張象園咖啡對面的碧湖公園照

吃完飯之後可以順道帶小孩去溜搭溜搭~粉大粉好溜喔!

此照片來源:臺北市內湖區公所 網站








後記。碎念...


象園咖啡
電話:02-279260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碧湖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