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遇見的櫻花也是挺美的~~~








這陣子看到大家都在瘋賞櫻,分享文一篇又一篇的發

看得我都想直衝到櫻花勝地去了

但一直都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及最近天氣都不是很穩定

於是我就每天努力的羨慕別人,心想羨慕久了總會是我的~哈



周日~這天天氣超好,把Henry拋下後

我們開著車往大溪方向去,原本預計要到復興鄉一間咖啡店欣賞美景

但由於天氣實在太好,導致大溪路段大塞車

於是就臨時更改計畫,就近轉往位於大溪的河岸森林農莊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誤打誤撞遇見了那美麗的櫻花(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羨慕久了就會是我的,一點都沒錯

比起忌妒別人來得好,我只能說,越忌妒別人越是得不到想要的,反而讓自己更醜陋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快來看看以下圖文分享吧~






這裡占地不算小,是個不錯的休閒景點,只是停車場設計不是很優就是了!



園內有這五項服務,加上還有一間蜜蜂故事館



進入園內彷彿置身童話森林一般。這是一間故事屋,可以帶小朋友入內



這麼漂亮的景,我又忍不住想拍個人寫真了~噗



這是一座 literature  garden 



這一區很好拍,每個角落都好有特色



老公幫我拍的這張FU還不錯,我喜歡~



難得的夫妻合照,我說老公表情好嚴肅,他說他有微笑~是肉笑皮不笑嗎~噗



這張FU我也愛!



還有一區是"愛麗絲花園"



園內有故事裡的角色立牌



兩張撲克牌在演哪齣戲,是紅心3皇后再罵梅花7侍衛嗎?!超有趣的~



這兩位又在做啥?好可愛!



我說~老公你在拍哪位阿!



老公說:我在拍我老婆啦~看她的pose好帥喔!(噗~你過獎了)






好啦~不要再玩了啦!

趕快來看看我"羨慕"來的櫻花

雖然數量不多,也沒有武陵上頭的美,但我懂得知足

這樣我就已經很滿意了~哈哈哈!

所謂知足常樂嘛~~~你們說對不對呀~




一排櫻花,雖沒很壯觀,但還不錯美啦!





這張我個人覺得拍的很特別,不過看久了會眼花~噗









這張的FU我也愛~





在對焦時,剛好飛來一隻蜜蜂,正好一起入鏡













賞完櫻花,手上還有剛買門票的代幣100大洋,這代幣可在園內抵消費
那就來個下午茶吧!

個人覺得下午茶普普,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餐廳內還滿拍的,很多異國裝飾品,想看的人自己來看吧!






這裡是個不錯休閒的地方

無論兩人或是一家子都超適合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後記。碎念...


【河岸森林農莊
電話:(03)387-03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