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粉色櫻花比桃色櫻花美麗很多耶~呵









繼上一篇巧遇櫻花之後,這一次是真的有機會去好好賞櫻了

生日前幾天,老公一直要我挑份禮物當生日禮

但我真的沒有想要什麼禮物,老公也幫我想了一堆,飾品、包包.........

但真的沒有想要買的,於是我就跟老公說,休一天假帶我出去玩就好

第一想到的就是上武陵農場看櫻花,但.......要當天來回

猶豫了好久好久,理性還是打敗了感性

後來又想說~那去天元宮(放口袋名單一年了),但聽說花都還沒開

最後~~~只好上陽明山了!!!

原以為周一平日不會有什麼人潮,但顯然我們錯估了

車潮人潮多到爆炸

老公還說~阿這些人是不用上班上課喔!

對咩!好多閒人~噗 



我們賞櫻的地方在第二停車場附近

其實櫻花還沒有到完全盛開(2/20),有些都還含苞待放

所以我們也只選了一個區塊欣賞,其餘的就沒去走了!





這一條小徑兩旁開滿了櫻花



這天天氣還不錯,有陽光!只是雲變換的很快就是了~



美麗的櫻花



這條櫻花林兩旁分別有小吃攤和咖啡館,大家知道有家小吃攤在賣啥嗎?
在賣臭豆腐~下圖大家正一邊賞櫻一邊吃臭豆腐~很妙吧!



這裡大多是桃紅色櫻花,也有少部分粉色櫻花(品種我不會分



這是一個小庭院(進不去),滿地櫻花,好美喔!



我隨手撿起了一朵櫻花,來個特寫!



Henry嚷著他也要拿,但表情怎麼怪怪的~



之後收集了一堆櫻花,想要來耍浪漫,把櫻花拋向空中留影!
但老公說不會成功的啦!我不信,我要試試看



拋之前,先來幫櫻花排個形狀,老公說排愛心,但我覺得很老梗,所以排了星星
結果效果不彰~噗



拋之前再來想個梗拍,不然一拋之後櫻花散落一地,要再來什麼梗的話還要重撿





結果一拋..........
果真應驗了老公說的,啥效果都沒有,真蝦ㄟ我,算了!好玩就好咩~





這條小徑很快就走完了,於是看到有家咖啡館裡的櫻花很漂亮

於是就花了200大洋買票入內(可以抵消費)

人也比較不會這麼多,不然拍個照要一直閃人閃人頭也是很累人





這家咖啡館櫻花季賺很大



不過裡頭的櫻花真的比較近距離欣賞,也比較好拍攝





粉色櫻花



來個幾張特寫





逆光拍,好有FU



這時的雲朵好像棉花糖,好可愛!



這咖啡館有個二樓露台,上面有桌椅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賞櫻~挺不錯的!



露台上的視野非常好,可遠觀一片花海







很愛這張母子照,雖然我的臭兒子沒看鏡頭~



這張我個人也很喜歡!



再來~大家看看Henry的表情,我數1~2~3一起看鏡頭大笑
結果這小子是1~2~3做怪表情,一旁的阿桑們都哈哈大笑!真被Henry打敗


實在很皮,拍了幾張合照都是這樣的怪表情



一家三口自拍,我說兒子你那是什麼憂鬱表情,當下我還想說完美~大家都有看鏡頭
回來整理照片一看,喔~~~這哪來的憂鬱小子阿~昏



用門票抵用的下午茶~普普囉~



傍晚時刻,天空瞬間變藍(好怪),趕快又殺了幾張照片


















還沒賞櫻的朋友趕快把握花期喔!









後記。碎念...


 陽明山花季交通管制資訊

http://www.ymsnp.gov.tw/nweb/index.php?option=com_
databridging&view=news&layouts=details&id=2351&Itemid=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