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碼頭除了有美麗的淡海和夕陽,現在有多了一艘"福容愛之船"。









看到首張照片是不是很有異國風情的FU阿~

最近對攝影越來越有興趣,雖然我沒去上過任何關於攝影的課程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自由發揮的感覺,反而太多的專業知識會讓我感到綁手綁腳,每拍一張照片都要思考很久

反正我也沒有要從事攝影工作或是參賽得獎,就是自己拍爽就好

所以自己看了順眼就行了,也不需要有什麼專業術語來套在我的照片上~這就是我,很反骨!

哈~以上都是題外話

導入正題~~~!

這天本來要去拍一滴水的,但到達目的地時一個車位都沒有

所以也不想浪費時間找尋車位,就直奔下個景點-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這裡新建一間飯店-福容大飯店,在一年多前就很期待他完工

不過不是期待要去住,而是期待要去拍它有著"福容愛之船"美名的外觀

建築外觀像是一艘巨型郵輪,非常的特別!

來吧!看圖配文字XD








福容大飯店共有兩棟建築,左邊那棟是主要住宿客房,右邊漁人碼頭廣場。



我和我的小情人一起欣賞美麗的建築,我的大情人在後面吃醋順便拍照~噗



這張我自己超喜歡,很自然加上兩個人都是笑臉的表情~讚!(不過風很大,我的頭髮好飛揚阿~)



碼頭。



之後,我們散步著走向福容飯店,越來越靠近它,越可以欣賞到它的美!





中途,Henry說他口渴,他堅持要喝我們的瓶裝礦泉水,Henry拔臉臭臭,但不是生氣而是擔心著Henry會嗆到.....



笑一個~別怕啦!兒子他有練過,現在可是喝礦泉水的老鳥呢~



剛興建好的飯店就是不一樣,怎麼拍怎麼有FU。






兩棟飯店中間有一座橋互相通。



另一個角度拍。



一轉眼,看到這對父子倆玩起拋高高的遊戲,立即按下快門,這張我很滿意,兩人姿勢100分。



這偌大的廣場Henry跑的好開心。



焦點再轉回建築物。



從這個角度看飯店很像是一艘郵輪!



中間的旋轉景觀塔---情人塔,一次可容納80人,登上塔高可遙遠整個淡海附近的美麗景色。



過了一會,突然聽到小孩的尖叫聲,原來是Henry不乖不聽話,之後被我訓了一頓,快哭了!



讓他心情平復一下,很快就好了!



繼續~



這裡頭有一間餐廳(Tea Ber),餐廳裝潢的很漂亮,下次有機會再訪漁人碼頭一定進去吃吃看。



我們上到的二樓餐廳外的露臺,一覽無遺的美景盡入眼簾。





一家三口的影子。



走過這座橋就是住房的地方,但我們不想窺探人家隱私,就不走過去了!



FU照~沒有重點,就只是拍爽的~哈!



這張我很喜歡,但事實是Henry白木抓他爸頭髮,就在Henry拔準備生氣那一瞬間,我要他忍耐一下讓我拍
拍完讓他看了這張照片,他氣也消了~噗



喜歡鐘+屋頂+藍天的組合,很有FU~



又一張經典笑容照!



都有看鏡頭喔~~讚!




以下請賞圖囉~~~





以下四張是一年前拍的,那時沒PO上來分享過,這次一起整理放上來!









在這朵不知名的花畫下句點。



END









[福容大飯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