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好愛看海,無論是心情好壞都愛看,沒有為什麼~就是愛!








原本以為上次去Le Coq公雞(點)是今年最後一次去三芝看海

但中秋節過後的天氣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而且氣候宜人

所以我們又掏出了一個位於三芝的口袋名單再去看一次海!

這家villa sugar走峇里島風,白天給人悠閒自在的FU,晚上又是不同的美麗風情

也是一間可以直達海邊戲水的店,就算沒打算玩水,看看海景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喔~天阿!我辭窮了!最近腦袋很空.........直接看照片吧!)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雖然太陽很大但微風卻也讓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我們今個兒選擇坐戶外。



我們點了一份義式起司雞腿飯、一份墨西哥烤餅、一杯焦糖瑪琪朵。(點不多是因為早餐晚吃還不太餓)



選擇坐戶外Henry最開心,不用被關在室內又可以"大聲"的玩玩具。



前陣子開始終於學會用兩隻手指比"YA",之前都用三支手指OK狀替代~噗!



素不素很開心阿~~~~~~~




這家店生意超好,才過12點半店內裡外幾乎客滿

所以......上菜速度就也慢了,等了好一會第一道湯終於來了!




堅果南瓜湯(名字我自取的),這湯好喝!湯裡頭放了好多堅果,每一口湯都可以吃到。



沙拉~~就一般般。



墨西哥烤餅,除了味道淡了點還算不錯吃。



薄薄的口感還不錯!



義式起司雞腿飯,雞腿肉很嫩很好吃香料也很夠味,配菜若再多一些會更完美。



焦糖瑪琪朵,好喝囉~



照片中看到的座位都是戶外區(店的後方),一邊享用餐點喝飲料時也可以一邊欣賞海景。







這天天氣還不錯,不少人在從事海上活動。



我們一吃完飯,Henry就迫不及待要去看水水(看海)!



但他一看到遍地的石頭完全把看水這事兒給拋在腦後,因為他最近對石頭非常有興趣,不知為何!



我帶Henry坐在石頭上讓他一次看個夠,大家看他好敷衍比YA卻沒看鏡頭!



那我自己YA好了!



麻麻!妳看流星?!
兒子!白天哪來的流星(巴頭)




在整理照片看到這一張我笑了,Henry當時一手握石頭藏背後,一手指著我的鼻子,是什麼意思ㄚ~
我.......完全沒印象了(最近記憶越來越差,我完蛋了!)




突然說,老婆你們背對我來一張母子看海背影照~噗



看著這片海心情真好,吹著涼爽的海風真是舒服。



這是Henry今天的戰利品---石頭一顆!(搞不懂最近為何那麼愛石頭)



在準備要回到座位時,Henry停下腳步直盯著這隻柴犬看,柴犬也好奇的直看Henry
最後才發現原來柴犬在看Henry手上的石頭,牠一度以為Henry要餵牠吃東西~~噗(好貪吃



2點鐘還是滿滿的客人,哇~~閃不掉的人頭ㄚ!



從店內往外拍,經由中間的水道延伸至海好漂亮,若是在無人的狀態拍攝會更讚啦!





室內坐滿了客人,實在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眾人拍,在角落拍拍帶過囉~



吧檯。



這是我們今年夏天最後一次來三芝看海,期待明年夏天再來囉~~~





店家也有提供二樓的座位,觀海的視野更棒!

很可惜當天沒有上去拍,無法分享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去看!








[ villa sugar]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官網:http://www.villasugar.com/about/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