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坐落於雄偉群山與翡翠森林中,環境清幽,是個適合放空、放鬆的地方。








問大家,你們會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渡假別墅嗎? 我想。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想它不一定會實現,但也不表示它永遠不會實現

為什麼假日我總愛往景觀餐廳跑,因為它跟我的夢想很接近。


"優聖美地"不單單是座渡假別墅,也是一間景觀餐廳

別墅是一棟三層樓的歐式建築,地處的環境位置相當好

別墅後方是一片綠蔭蓊鬱的山林,前方可看見燕子湖秀麗風景及美麗山景

原本主人打造這棟上千坪的別墅是做為家人假日渡假之用

但屋主覺得自己獨享實在可惜,故因此對外開放,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分享。







進入莊園後,園內有個小小停車場,工作人員會上前指示。



這棟就是住宿的別墅,共有三層樓,內部裝潢走華麗宮廷風。





別墅前有一片草地供客人休閒,草皮盡頭直接延伸至前方一片山景,真美!



別墅旁有兩間木造平台的咖啡座,也就是客人用餐的地方。



餐廳內屬半開放,空間算是滿大的,就算客滿也不會覺得擁擠。



再往內走一些。



慢慢的可以感受到餐廳裡的異國風情佈置。



延伸進入另一區用餐區。



延伸過來,我們今天入座的位置就在這裡。



菜單。這裡基本消費350元,套餐480元起跳~總結消費不算便宜,但我們事前已有做過功課了!


這裡沒有兒童椅,但基本上Henry也可以不需要兒童椅了。



他可以乖乖坐在一般椅子上用餐,也不擔心他會爬上爬下。



來餐廳必備的武器就是"湯瑪士小火車",只要有火車拉都ok。




上菜。


老公套餐附的養生沙拉,真的很養生。



洛神花酒醋,好喝。



我套餐附的生菜沙拉田園濃湯





我點的鄉村風炙燒雞腿排,左邊是炸魚排,沒有腥味不錯吃,右邊是雞腿排也不錯吃!



雞腿排本身有先醃製過,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料香及酒香味。



XXX魚蛤蜊煲(忘了是啥魚)。這鍋非常非常的養身,鍋內的料都是吃食材原味,湯頭很好喝~有蛤蜊的清甜味。



烤餅,口感好軟很好吃,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麵香。



超挑嘴的Henry竟然很愛,這小子也是走養生路線,越是原味的食物他越愛。



再來是甜點,這起司蛋糕很好吃,我和老公一致認為讚!旁邊的水果很可愛,你們猜得出是哪些水果嗎?

答案揭曉:黃色的是小玉西瓜、綠色的是芭樂、蛋糕上頭的則是葡萄、再來是小番茄,你們有猜對嗎



最後是飲料,冰拿鐵和熱蓮花茶,冰拿鐵好喝~雖然很小一杯



Henry今天超乖,全程乖乖吃完了一頓飯,只有內急二次說要去廁所,看來外出用餐的好規矩已經建立起來了!



吃飯表現的這麼好,當然要好好讓他放個風,別墅前的大草皮足夠讓小孩奔,他看到有小朋友在玩泡泡,立刻加入!



但Henry在追逐泡泡的當下嗨過頭,一個飛撲摔倒了,我我我........竟然有拍到這一瞬間,我哪時按的快門阿?!
還好兒子很勇敢,在我們的安慰鼓勵下馬上爬起來繼續玩。




又是活龍一尾!



這張老公拍的,我超喜歡!



看看Henry玩得多開心。



玩了好一會,剛認識的同伴要先回家,Henry竟哭了出來(沒有泡泡了~~)
爸媽對不起你啦!每次都忘記帶泡泡機出門,下回一定記得,你就不會哭了!



安慰一下,跟同伴們互道再見之後,樂觀的Henry又恢復開心了。



來跟麻麻合照一張。



之後又帶Henry去玩盪鞦韆,我們有心理準備他一上座必定是需要一些時間才會願意下來
所以我跟他說我先去別墅那拍照,等會我拍玩回來找你們,你就要下來喔!
於是我放他們父子倆在這盪,我去別墅裡面逛逛。




別墅一樓是餐廳也是住宿客人休閒的地方,所以非住宿客人不能隨意進入,我當天是受允許才入內拍攝的
餐廳內還提供撞球檯讓客人娛樂。(但二樓以上住宿房間就不允拍了)



餐廳內有很多組不同的座椅,各具特色。



還規劃成一區一區的用餐區。



靠窗的位置很棒,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室外的景色。



拍完回頭找他們父子倆,Henry還意猶未盡。



我愛這張的FU~父子倆相望好深情阿~~~



Henry很守承諾,沒有吵鬧的情況下離開了盪鞦韆。














[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電話:02-26663507 

地址:新北市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官網:http://www.yosemite99.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