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內用完餐,走出後門就是一片美麗的大海!這~~讓我想起了美麗的夏都







南瑪都颱風要來的前一天,北部的天空是藍天白雲,風大了點沒什麼雨

這樣的天氣讓人很矛盾,要出門?不出門!兩種思緒重複交疊著

最後~不管了!出門就對了,若遇大雨至少有車可以避風避雨,大不了再回家就好

但若是選擇待家裡,直到天黑才發現根本就好天氣一整天,肯定會嘔死

所以說~~即使颱風來也澆不息我那熱血愛奔的個性!!

今天的點是三芝淺水灣,在睿麻的分享下,讓我喜歡上這可以從店後門直達海邊戲水的特點

想說要趁著夏季的尾巴再帶Henry去玩個水,在這個夏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白雞獨立在空中。好可愛的招牌,有創意!



走吧!進去瞧瞧囉~~~



這家店的外觀偏向鄉村風,感覺還滿舒服的。



吧檯前放了三張高腳椅,幾個好友喝著午茶聊聊天也挺不錯的。



店門外放有菜單,可以先看看菜單喜不喜歡,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好復古的偉士牌機車,這一款我還真沒看過呢~



對了!還有一組藤椅,做這裡也滿悠閒的。



好吧!要進去餐廳吃午餐囉~





進門處還有一台復古偉士牌,嘿嘿~這台我就有印象了。



吧檯。



這裡的輕食看起來很好吃,但因為兒子想吃飯,所以我們點了風味餐。



喔喔喔~~這也太閃了吧!不過這代表父子感情好啦~



等待餐點中.......老公說:我來幫妳拍兩張照!





風味餐附的湯。



黃金豬排。看起來雖普通,但不錯吃喔!豬排肉雖薄,但很大片也炸得很好吃,一旁還有沾醬,小菜也好吃。



貴妃醉雞。份量好多,肉質很嫩還有淡淡的酒香,不錯吃!老公超愛~~~



榛果拿鐵。



這頓飯Henry有乖乖的吃完,因為有答應他吃完之後要帶他去海邊玩水

他一聽到玩水水,開心的把飯都吃完了!




這時他吃完已經離開座位,一副期待的樣子!



等待中的Henry.........



店內走道兩旁是沙發座位。(今天我們是做另一邊沙發椅,但我忘了拍我們坐的位子)



往內走一點,整個風格就大不同了,簡單明亮的風格讓人感到很舒適。



室內並不大,最主要就是這小小一間。



走出店後門,有兩隻鸚鵡,另一隻毛都掉光了直發抖就不忍拍牠了,這隻白色很聒噪,就拍牠吧!



室外也有座位,這一區的位置就可以直接看到海了。



在往後面走一點,還有露天的座位。




店家因為颱風要來,所以戶外的一些裝飾都收起來了

所以會覺得室外區有些弱,ㄎㄎ

還有一點,這海域因颱風的關係被管制了,嗚嗚嗚

原來是要帶Henry來玩沙踏浪的,東西都準備好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本來還預計要拍夕陽西下的,好啦~~~這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這是最靠近海邊的座位,視野真的好棒!



看到海真開心,頭髮被大風吹得好亂,都沒型了



跟Henry合照,OH NO!我的劉海都"逼ㄔㄟ"了



泥砍砍,若是沒有颱風攪局,沿著這條沙路就可以玩水了~殘念阿~



沒能下水玩,在岸上拍拍照看看海還ok囉~~(Henry笑的好敷衍,因為他一直說要玩水水)





突然艷陽高照,Henry的眼都快睜不開了!



我右邊的天空~~~藍天白雲~~美!



我左邊的天空,卻是灰矇矇一片。




很遺憾沒能玩到水,所以預計要待的時間就縮短了!

回到店內座位休息一下,我們就離開囉~~~





掰~~




上無名首頁了~











[Le Coq 公雞]
電話:02-86351362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淺水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