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觀察每家餐廳的Menu設計,覺得滿有趣的。







今年的颱風很愛假日來湊熱鬧,真的很掃興

這二天的天氣受颱風影響不是很穩定,時兒晴時兒雨的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關不住我那愛趴趴兆的心和軀體

今天來到這家庭園餐廳,雖然在建築上沒有特別出色

但是卻是一個很不錯休閒的地方,因為他們有一片綠地可以玩耍

庭園有放幾組桌椅,天晴時可以坐在戶外,感受一下放鬆的感覺

若是親子同遊,小孩也有地方放風,大人還可以坐在一旁聊天+監視小孩






還沒踏進餐廳,就先看到高聳的椰子樹(or檳榔樹)佇立在圍牆旁。



透過這木圍牆的隙縫,隱約看到了一片綠地和一群悠閒的客人。



順著小坡道進入餐廳。



服務生要我們稍坐在此等候帶位。






透過等候區旁的大落地窗,清楚看到裡頭的庭院,讓人迫不及待趕快進去看看。



等待帶位的同時,先來看一下我新買的OPI指甲油,這家的顏色很飽和,第一次嘗試偏紫的顏色不太習慣。



等待一會,服務生就帶我們入座了。



吧檯。吧檯後頭放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酒,滿壯觀的。



這靠窗的座位是沙發區。



在往內走一些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區。



我們隔壁的座位。



這裡只有正餐並沒有下午茶,這點滿令我們驚訝的,很少餐廳沒有提供下午茶的......
而我們也才剛吃飽沒多久,當然是吃不下一個套餐,所以我們就只好單點了。



等待上菜同時,先來一張獨照,頭髮超亂!剛被外頭的狂風吹得相當毛燥!



餐廳裡都是大落地窗,向窗外望去就可以看到外頭的庭園。


 
小法式麵包+鮪魚醬,嘿嘿~~好好吃!!(麵包軟又帶點咬勁,鮪魚醬質地細緻,跟小法式好搭)



我很喜歡老公幫我拍得這張。



北歐燻鮭魚沙拉。有三種醬汁選擇~我們選了義大利油醋汁。



這還不錯吃,食材都很新鮮,油醋汁也很夠味。



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老公點冰拿鐵,我點烏梅汁~這大推,超好喝的!!相信我。




吃完一會,看到外頭的陽光突然露臉,趕緊拿著相機就奔向外頭的庭園去了

剛好又有美美的藍天白雲,正是拍照的好時機!



後門一推開,就是一片草地。



還有放了幾組桌椅讓客人坐。



一旁還有個水池,水池旁也有座位。



在一陣風吹來的時候,突然出現樹的水中倒影~~真好玩!



在另外一邊還有沙發椅,坐在這裡曬日光浴吹風也不錯!



獨照來一張。



再一張。



餐廳的外觀,沒有太大的特色。



颱風雲,其實還滿美的。



遠處那間是廁所。



外頭的風實在很大,拍沒一會我們就進餐廳了

順便結帳要離開了。


離開之前,再帶大家看看餐廳二樓。



順著彎曲的階梯上去。



二樓就顯得比較明亮,視野也比較好。



四周也是大大的落地窗。



二樓另一區。



好大一盞的藝術燈。



最後再來一張美美的藍天白雲吧!(這張是老公拍的,有FU~有FU~)




BYE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電話:03-3138498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31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