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若是再藍一點,應該會更有地中海的Fu~





個兒,我們夫妻倆來到了地中海風的卡托米利喝下午茶

這兒是某天在格友祐麻家看到的出遊文,很愛地中海風格建築的我

二話不說,立刻告訴Marco安排一天來去走走!

今天不只來喝下午茶,還要來練習拍照(構圖)(呵~單眼還沒敗(快了~),今天是用DC拍啦!)

拍照的重點分為建築物人像寫真,建築物由我操刀,而我充當"媽斗"讓Marco拍

既然決定要敗單眼,兩人都得要練習拍照才行,不然只有一個人玩,很沒趣的!

好吧!不囉嗦了~快來看看卡托米利囉!


依然從入口處開始吧~

這兒佔地算滿大的,其實把車開進來之後,有些傻眼,有點像荒地XD
不過聽說近期還要蓋一座教堂,我想到時會更漂亮吧!



慢慢走進入口處,這時才真正感受到眼前藍與白的地中海建築,當天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用小石頭拼貼的"KATOMILI  WELLCOME"(有些字已經"落漆"了)



戶外的雅座,眼前的幾棵椰子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也是戶外雅座區,感覺很悠閒!



先到餐廳裡喝下午茶去!



餐廳裡的櫃台,下方的圖好可愛!



餐廳裡面不大,共五桌而已(3張二人座、1張四人座、1張六人座)



地中海風的特色之一,建物的角都是圓弧形的。



Menu。很簡單的一張紙,背面還有餐點和下午茶點。



新鮮水果花茶。



6吋超小PIZZA。


我們用過午餐才來的,肚子裝不了什麼,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PIZZA

餐點就非常普通,沒留下太大的印象!

6吋PIZZA兩三口就吃完了,剩下的時間只有水果茶陪伴我們

悠閒的下午茶,邊聊天,邊研究著相機及如何拍照,說著~說著~就拍起照來了^^



我很喜歡Marco拍的這張,抓的角度和神情很自然!



向下俯拍。



練習拍景深效果,貝殼。我拍的~(效果不佳)



練習拍景深效果,貝殼。Marco拍的~(效果較佳)



這愛心我們喬了好久,為了要呈現這張背光照,手都快廢了~愛心還是四不像......噗!



我們喝完下午茶,小聊片刻之後,趁著天黑之前趕快到外頭拍照去

當天天氣陰陰的,沒有藍天白雲是一大遺憾,整個效果差很多~~



天空一點都不藍,真的好可惜!回來整理照片時還滿失望的~



當天有刮風,頭髮和裙襬都被吹起來了!



很喜歡這樓梯,如果沒有髒髒的會更美~



藍天白雲ㄚ~~~沒有是殘念.......



人與樓梯的結合,跟Marco溝通了好幾次,才拍出這張我要的感覺~



這張拍得很自然~



主角是仙人掌!



我愛這張的FU~



眼前的草地,遠處有幾個涼亭,那也是戶外雅座,也可以到那用餐~(不過路途遙遠ㄚ!)



我們心血來潮,想要拍張跳躍照,我們人生的第一次~~


Marco第一跳就成功了,果然有天份!



而我呢~~太肉腳了!跳了好幾次都沒成功,下次啦!(形象全毀.....泣~)



卡托米利!



主角是那張椅子!



有看出這魚池是什麼形狀的嗎?~~是"愛心狀"!



船。



人與船的結合。



延伸~



單一。



我好愛這張的感覺,做成明信片應該會很好看^^



後記:
今天來這最大的目的就是衝著地中海風來的,最主要是來喝個優閒下午茶及拍照

覺得這裡挺適合親子同遊,有魚池、鴨子可以讓孩子認識動物,也有小小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要在草皮上遊戲、奔跑也不是問題,但記得要幫小孩抹防蚊液就是了~~傍晚蚊子很多

還有一點,這兒沒有兒童椅及育嬰室,所以帶小小孩來會比較麻煩。

至於對今天的拍照成果,我想構圖方面還有待加強,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再多欣賞別人的作品吧!相信會慢慢進步的~


更多照片在這兒☜點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03-4768668
http://tw.myblog.yahoo.com/katomili@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