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食。下午茶。民宿。一個放慢腳步的開始~"日光行館"。



周末~天氣終於放晴了

前一天,貼心的Marco在我去剪髮的空檔,上網努力搜尋要出遊的景點

計劃著今個兒要帶我們母子倆去趴趴走。

今天的目的地"淡水~日光行館",這兒佔地不算大,但也足夠小孩和狗兒奔跑了

位於山上的日光行館,也算是個世外桃源,一望無際的山景,挺美的!

這兒也是一間民宿喔~一樓是餐廳,二樓以上有不同風格的住宿房型。



日光行館大門處。



進入大門後,有小型停車場,位置不太多。




到達時,已接近午餐時刻了,先進入餐廳享用午餐吧!


餐廳入口處的座位區,當時還早,所以客人還不多~



一樓的吧檯,但不太好意思走向前去拍,所以遠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天花板,我挺喜歡這樣的設計,不會有壓迫感,還有微陽照射進來~



Henry坐的青蛙造型兒童椅真可愛!有股衝動想要給它搬回家~~呵呵!



Menu。290大洋~790大洋不等,任君選擇囉~




上菜囉~

凱薩醬沙拉



左起~法式洋蔥湯、大蒜麵包、奶油野菇濃湯



深海明蝦雞排(深海明蝦!?好小一隻)



彩椒蘆筍野菇義大利麵



左起~甜點奶酪(奶酪竟然缺了一大角!差!)、冰咖啡、冰奶茶。



以上餐點還算ok!

不過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啦~

享用完午餐,休息片刻之後,Henry也待不住了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帶Henry到戶外爆走囉~


戶外雅座區,可以邊喝下午茶邊欣賞戶外美景,好不愜意阿~~



看看這山景,是不是令人心曠神怡呢~



這也是戶外雅座區,一旁有個小池子,裡頭有很多魚兒可觀賞喔~



這~~應該是鯉魚吧!(當天沒仔細看)



當天還有園藝的工人在種植花,所以施工的地區無法進入走走(可惜!)



這家餐廳的廁所是位於餐廳外,外觀設計滿特別的!



這門簾我挺愛的~



拍了一會兒之後,轉身要找Marco父子倆時,呵呵!我家Henry找到同伴囉~



這兩位小朋友,對那涓涓流水特別感興趣耶~



Henry興奮的東奔西奔,不一會兒就滿頭汗了,Marco幫他擦汗中~



父子倆又上演"拋高高"的戲碼,看Henry嗨得勒!



玩到滿身大汗,手也髒了,洗手囉~~(幫他洗手時,都得要配上巧虎教的洗手歌@@)



這水龍頭很特別喔~洗起來超清涼的,但出水量粉大,不太環保啦!



走到餐廳的另一頭看看,也是部分施工中,不然下面有小兔兔可以看喔!



我們只好坐在階梯上看看山景,自得其樂一下囉!

Henry正抓我的手來拍拍手,自己的拍膩了,總要抓我們的手拍!



父子倆在玩手舉高高喊"萬歲"的遊戲,哈哈!活力十足~




我人站在上頭的停車場往下俯拍,看看那塊綠地,是不是很好奔跑ㄚ~~


大家可以看到整棟餐廳的建築,二樓以上是民宿的房間

三面都有大玻璃窗,整個房間的視野非常棒!

草原風、峇里風、海洋風、極簡風四種房型供選擇

至於房間裡頭長怎樣我也不清楚,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今天的前半段行程要結束囉~準備往下個目的地走吧!



後記:

日光行館今年四月時才開幕的,所以現在他們陸續還在施工中

雖然那天去還無法看到完整的樣貌,但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環境

清幽、自在、無拘束的感覺,來到這裡整顆心都放鬆了

心動嗎?快行動吧^^


更多照片在這兒☜點





台北縣淡水鎮忠寮破瓦厝子12號
02-26258012
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