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親愛的指甲油


我多久沒擦指甲油了 ?
懷孕+餵母奶這麼長的時間,算算有一年多了吧 !
這段期間,我嚴格的規定自己不染燙髮
不穿高跟鞋、不擦指甲油......
因為這些對於懷孕和餵母奶或多或少都有影響,所以我堅持。

這對於愛美的我來說真的犧牲很大
沒有高跟鞋的陪伴,穿衣比例就不那麼完美
沒有指甲油的點綴,手戴飾品或穿露趾的鞋款就失去了美感,
還好,不能染燙髮的期間,可以去髮廊洗髮上電棒捲。

某天,跑去信義三越逛逛
本想添購一兩雙鞋的,但怎麼看都沒有喜歡的
(應該是說跟流行脫節一段時間了)

於是就晃到化妝品專櫃區,想說給自己挑瓶指甲油好了
想不到就這樣敗了一瓶回家............
雖然只是小小一瓶指甲油,心情卻是無比的開心
我要大聲宣告:  
我 
囉~

在櫃位前看了看顏色,櫃姐親切的幫我試擦了幾個顏色,最後選了這個顏色。



回家後,立刻為手指、腳趾點綴上色彩
擦指甲油最怕量取不好,太少會擦不均勻,太多又怕溢出指緣。這是我擦一根手指的量。



我習慣從中間擦起,然後再擦二側。



手部完成。



腳部完成。擦完之後,穿上涼鞋或是露趾鞋就美多了。



每天辛苦帶孩子,在餵奶時看到自己美美的手,辛苦也去了一大半。



開始恢復煮婦身份,這美甲讓我做起菜來也不會有歐巴桑的fu了。




使用完畢後,一定要將瓶口處理乾淨,然後蓋緊,以免指甲油很快就乾掉變稠
擦瓶口時切勿用衛生紙,因為會沾黏,我都是用化妝棉。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我非常認同
青春會隨著時間流逝,但美麗卻可以由自己掌握。
要多愛自己一些,才會讓愛妳的人更愛妳~

女人們!一起為美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