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在2008年
結束了遠距離的戀愛

我們
在2008年
決定攜手共渡下半輩子

我們
即將展開一個新的旅程

~ My Wedding ~


喜帖
金色的高貴~紅色緞帶的喜氣



婚戒
希望我們的婚姻像鑽石般堅硬



會場佈置

收禮桌區













宴客廳區









婚禮主持人
高明偉大哥
(祝福婚禮)



會場歌手
(祝福婚禮)



攝影師(錄影)
(祝福婚禮)



新娘秘書
瑞鈴
(徐瑞鈴梳妝打扮工作室)



攝影(照片)
Marco的好友~~~許先生
他本人的玉照從缺







婚禮一早
新娘秘書~瑞鈴-六點到達我家
立刻開始梳妝打扮
不久後~Eileen也到達了
今天她幫我拍攝婚禮花絮


等待指甲油乾


第一個造型完成


吃早餐中
鍾小陵(蹲在我後方的那位)的愛心早餐---切好的蔥抓餅


吃完早餐
隨後換上白紗
等待新郎來迎娶囉~







等待的同時
我的陪嫁團陸續到達
大家上樓到我房間跟我哈啦、拍照


我和伴娘(鍾小陵)


我與新秘


姊妹們


姊妹們




白紗搞笑、活潑版
右手拿著小電扇、左手拿著小珠包


伴娘加入搞笑


天呀~~這是在做啥啊!!我渾然不知伴娘在後面.....搞鬼=.=



親友們都拍照一輪了(與長輩拍的保留沒 po)
眼看就要九點了
新郎的迎娶車隊應該快到達了
怎麼......



電話突然響起...


什麼!!!
新郎忘了帶捧花!!!

捧花勒!!
那麼重要的捧花..
竟然給它忘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眼看就快10點鐘
迎娶車隊始終沒到達
搞什麼啊!!
現在是怎樣!!




終於......
聽到外面的鞭炮聲響起
迎娶車隊到達了



忘記帶捧花
的新郎到了



咦!!
新郎手上的花.....
捧花!?
不不不!!!
不是昨天婚紗店送的那束押~
原來!!
延遲的那一小時
就是為了這束捧花
新郎迎娶團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無論如何、千方百計
就是要弄到捧花來迎娶我
感動~


因為時間拖延了
原本的三個關卡
改為二個關卡(看在有捧花替代的份上~哈!)

關卡一(一樓)
※背出新娘的身分證字號.....


哈哈!!看準了你背不出來^0^
懲罰!懲罰!
大喊新娘的名字~~直到新娘聽到為止


厚厚~~
只能說新郎在樓下~喊到聲音都快破了
我第一聲就聽到了
而新郎共喊了5聲
好悲慘喔!!



直達關卡三(三樓)
※請新郎立刻湊足99999元

哇哈哈!!
當然是湊不出來囉~~

懲罰!懲罰!
請新郎以求婚姿勢,對新娘說出三個承諾

第一個承諾


第二個承諾


第三個承諾


捧花終於送到我手中
三個承諾
都收錄於攝影機中
在場的大家都是證人
人證、物證都在
我把我自己正式交給你了





帶著捧花下樓拜別了



有些感傷
但還是強忍著
沒有跪別~只有拜別
我想應該是不捨吧!
要出嫁就已經夠捨不得了
所以也不捨我們跪別吧!


不捨


準備上禮車了


等待著禮車開動~丟出扇子
即將離開家了
心情好複雜

因為不捨
所以連潑水都免了

.
.
.
.
.
.
.
.
.
.
到達新家了
由新郎高齡90歲的阿嬤牽我進新房
聽公公說阿嬤是個福、祿、壽俱全的人
在老家很多人都請阿嬤牽新娘
所以大家都說
能讓阿嬤牽~真是好福氣
感謝阿嬤~感謝菩薩




我的陪嫁團(共10位)
有2位沒入鏡~一位正幫我牽裙襬、一位正在拍攝



入新房~掀頭紗



吃湯圓



親人探房





小男童滾床


早上的迎娶行程~順利圓滿的完成
緊接而來的午宴
即將上場
.
.
.
.
.
.
.
.
.

到達飯店後
直接進入蜜月套房
準備換造型










§ 午宴正式開始 §


伴郎、伴娘



新郎、新娘準備進場



兩旁的人~奮力將花瓣灑在我們頭上







上台



喝交杯酒



婚禮第一個遊戲
接捧花


幸運兒
鍾小竹接到
(下一個新娘就是妳囉)


她正在給我祝福
感謝妳



捧花遊戲結束
離開會場~準備換裝囉



第二套禮服
換裝中





準備進場

 

婚禮第二個遊戲
吹泡泡送玫瑰
此時會場裡
公公正發送著吹泡泡瓶給小朋友or大人
有吹泡泡的人
會拿到新娘送的一朵玫瑰(名額有限~30朵)


進場後
一直在找吹泡泡的人
找得眼睛都花了
最後玫瑰全數送完




最後不夠
飯店還幫我們多準備了幾朵



上台後
Marco的主管~副總裁
獻上祝福
她把Marco稱讚的
好像非嫁他不可
不過
感謝她



婚禮第三個遊戲

送筷子

將筷子送給我的姊妹們
希望她們能"筷嫁"
收到筷子的人
也獻上祝福給我們
是個非常有意義的紀念品



敬酒







敬完酒
準備換第三套禮服


換裝中







第三次進場
會場裡正撥放著我們的成長MV(日後補PO)



高大哥
正給我們祝福
希望我們互相照顧........等
最後
要幸福



隨後
要準備送客囉~


我的陪嫁團
他們要回去了
留下我了...........>_<
想哭


Marco好友


Marco好友


Marco好友


Marco好友


Marco好友


Marco好友



阿公、阿嬤
部分親戚






婚宴於2008.7.13順利圓滿完成
很感謝我們的爸、媽
幫我們完成了這場婚禮
感謝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
終於
籌備了半年的婚禮
完成了
完美的end
辛苦是值得的

感謝我親愛的姊妹--鍾小陵


感謝
Eileen


感謝新秘--瑞玲


感謝高大哥




謝謝大家



婚宴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