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你的怒吼小牙兒們都聽到了!


我說這些小牙兒真的是在趕進度
長的速度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在一個半月內連長了5顆牙
不過這5顆牙之後,我想應該會暫緩一些了
因為仔細觀察了Henry的牙齦,好像暫時沒有其他待發芽的跡象。


來看看那迫不及待的4號、5號牙吧!


小牙紀錄表~請看4號、5號,分別於10M19D10M26D時長出來。




小牙兒4號剛冒出頭的時候,當時只有白白的一小點。



小牙兒5號剛冒出頭的時候,怎麼感覺Henry的門牙好大一顆喔~而且還分好開



現在一笑就可以看到明顯看到5顆牙!



有了牙齒的Henry,現在幫他清口腔時都要特別小心
還不會拿捏力道的他,都會不小心咬到我的手
說真的!被咬到的剎那還真是痛阿!


Henry還沒長牙前,我都是用貝親清淨棉幫他清口腔
呵呵~其實這清淨棉原本是用在親餵母乳時,清潔乳頭及Baby口腔的
當時覺得很好用,所以就一直沿用下來了。
現在長牙了,這清淨棉也只適用於還未長牙的牙齦,及清潔口腔、舌頭用。



打開包裝,裡頭有兩片清淨棉。



Henry很愛我用清淨棉幫他清口腔
其實說穿了,不是因為他很乖肯讓我清口腔
而是他喜歡用牙齦用力咬我手指的感覺,我想這也算是一種滿足、需求感吧!



這支是貝親的電動牙刷,當初一口氣買Aprica推車和餐搖椅送的贈品
拿到的時候Henry才剛出生一個多月,沒想到一轉眼就用上了,時間過得真快(感嘆的說



這刷頭非常非常的小,跟一般的棉花棒比一比,就知道有多小了~
刷毛很柔軟,絕不會傷到Baby的牙齦。



不過Henry一點都不愛,簡單的說~就是會反抗就是了
我想大概是刷頭超小,咬起來沒有份量感吧!所以覺得沒有滿足感!
整個刷牙過程必須連哄帶騙的完成(唉!當媽的就是要有耍猴戲的精神@@
這他才肯勉強的張嘴清潔牙齒。



清潔完啦!
潔白乾淨的五顆牙^^

(呵呵~好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