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說他們的食材不受輻射影響,請顧客放心使用!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創作日本料理餐廳~牡丹園

這家店位於101斜對面,雖然我們常常開車經過,但卻是第一次光臨

這算是一家消費較高的日本料理,單價不算低就是了。

不過今天這ㄊㄨㄚ是由Henry拔的好友作東,他原本是要請我們去101 85樓吃西餐

但那家餐廳沒有適合我們人數的包廂,所以就改請牡丹園。

Henry拔的好友在牡丹園訂到了包廂,一共7大一小,那一小就是我家Henry

而包廂也是為了Henry而訂,在這消費較高的店家用餐很怕小孩會胡鬧.....


原本很開心的帶著單眼要來練拍美食照

結果相機才一亮出來拍了張menu照後

一旁的服務生就立刻彎下腰靠在我耳邊說:小姐,我們這裡不能拍照(((用氣音)))

我當時愣了一下,這還是我頭一次用餐遇到這樣的規定

真是的!難怪很少看到部落客在分享這家日本料理!

不過Henry拔說沒關係,相機交給他,他來負責拍就好了

因為是包廂的關係,雖然好幾個服務生進進出出,但若是要拍還是ok的啦!

但照片的品質就.......沒這麼好,而且也沒能拍店內的裝潢分享,大家就加減看吧^_^






進門前隨手先拍了一張,本想用餐完後再來補幾張,誰知...吃完一出來竟然下雨了



我們今天所有人都點套餐,有四種套餐選擇
分別是~精進$1280、輕庭$1500、養真$2500、絕黛$3500
我們七位大人~三位點養真、四位點絕黛,然後再加點了一份茶碗蒸和白飯給Henry。



餐具。




上菜囉~~

每道菜的菜名服務生都有介紹,但說真的聽過幾乎都忘了

那....我就大概形容吧!

我點的是$3500的絕黛,Henry拔點的是$2500的養真

以下的菜色有拍到的就介紹,沒拍到的就跳過囉!


湯。味道很鮮,濃稠度剛好,那一顆吃不出是什麼食材,不過很好吃。



松露鮑魚。這是Henry拔的。我的是松露魚翅,但沒拍到(不過我沒很愛魚翅)



沙西米。Henry拔的,他說生魚片很新鮮很綿密。



沙西米。我點的,中間那一片肉是TORO(一開始我還誤以為是生牛肉~冏)
TORO:入口即化,不過若是可以切小片一點會更好!
海膽:一點腥味都沒有,搭配哇沙米好讚,也是入口即化~好好吃!
牡丹蝦:蝦肉飽滿,口感很脆!
小牡蠣:這就還好,因為稍稍有一些腥味。
生魚片:生魚片的名字我並不知道,但脆脆的很好吃!



這道是Henry拔的,松露鵝肝和鮮蝦。我的是大干貝和白蘆筍(沒拍到!)



烤魚。這是Henry拔的,配菜是醃番茄和紅蘿蔔,檸檬和綠茶粉(好特別!)



烤魚。這是我的,皮烤的微酥,裡面的魚肉很嫩還帶些油脂,好吃!



炙燒生魚片。Henry拔的!---我的沒拍到,不過也非常好吃。



水果和甜點。水果是哈密瓜,甜點裡頭包的是香濃的起司,和外皮搭起來吃很好吃!



飲料。有三種選擇,抹茶、紅茶、菊花茶,我們點的是菊花茶。



最後來張我和Henry的合照作END吧!








    後記。碎念    



[牡丹園日本料理餐廳]
電話:02-87805757

地址: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1F(101斜對面)


之前曾經在知名連鎖的迴轉壽司點過海膽握壽司
當時吃過之後,只覺得海膽腥味好重好難下嚥,不懂為何這麼多人愛吃?
直到這次吃過牡丹園的海膽後,才知道原來好的海膽是這麼美味阿~
這裡的食材真的都很優,除了套餐外,還有單點的握壽司.....等
喜歡日本料理又愛嚐鮮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