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兩個月前
生產的過程還歷歷在目,
看看牆上的月曆,已過了二個月
每天忙碌的生活,讓人忘了去計算時間過得有多快
一晃眼 ! 沈小亨已經滿二個月了---雙滿月

這二個月來
三不五時就會幫他拍拍照,寫寫紀錄
Baby在成長過程中變化的很快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好比...外型,肢體,表情......等
如果當下不立刻記錄下來,此階段過了就不復返了


Day 1
新鮮貨 ! 剛出生30分鐘的時候
  我正在跟我ㄚ爸肌膚接觸



Day 2
剛好拍到沈小亨打呵欠及開口笑 
ㄚ爸~我的表情口愛嗎?



Day 3

準備要大哭的飯糰臉~



Day 7
ㄚ母幫你挑選的奶嘴還滿意嗎?
  OK ! OK啦 ! 謝謝ㄚ母~



Day 10

  Oh ! 天兒呀~~ 我的手怎麼被套起來了~
這樣才不會抓花你自己的臉啊~~



Day11

ㄚ爸幫你拍嗝有"蘇福"嗎?
 嗯~~~有~~~



Day 12

  ㄚ母~我邊睡邊飛的姿勢~有口愛嗎?
粉可愛啦 ! 



Day 13

   ㄚ母~ㄚ爸正在幫我換尿布,不要偷拍啦 ! 我會害羞ㄟ
 =.=



Day 15

  ㄚ母~還是貝親的奶嘴比較好吃 ! Good ! 
有喜歡就好~



Day 17

小亨~你在做什麼丫??
  ㄚ母~我在唱歌啦 ! 我的pose有專業嗎?



Day 18

ㄚ爸,ㄚ母~你們看 ! 我會大眼功和瞇瞇眼功喔~
哪學來的啊......



Day 27
  側睡是我ㄚ母幫我翻的~但我比較喜歡大喇喇的睡姿
拿你沒轍.......



1M7D
 ㄚ爸~我學女生的表情動作還傳神吧 ! 
兒子 !! 你還是man一點比較帥啦 !



1M9D

  ㄚ母~妳看 ! 妳看 ! 我學會的新花招---鬥雞眼
誰准你鬥雞眼的 ! @@



1M9D

我不同的逗趣表情^^



1M18D

  ㄚ母~~我不喜歡坐安全座椅啦 ! 
小亨~~乖乖啦 ! 為了ㄚ爸的荷包及你的安全,就認命一點吧~



1M22D
 ㄟˊ~~ㄚ爸 !! 我在跟ㄚ母講悄悄話,你不要偷拍啦 ! 
乖兒子~~你ㄚ母是我的啦 ! 別跟我搶 !! 



1M25D

  ㄚ爸~你看 !! 我學會玩了ㄟ~
你兒子很聰明喔~一教就開竅了~~



1M27D

  ㄚ爸,ㄚ母人家都乖乖坐好了~怎麼還不出發呀 ! 
乖~~等等把你的家當(尿布...)準備好就出發啦 !





小亨乖~~跟大家說Bye Bye~~下次見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