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就是美,說得一點都沒錯!好喜歡Henry拔拍的這張照片。







第一晚,我們一家三口大概十一點多就睡著了(看著電視陣亡的)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還好Henry沒有認床也沒有不習慣

這次依舊幫他帶了他的"專屬枕頭套",沒它肯定沒好眠!

所以啥都可以忘了帶,唯獨專屬枕頭套一定要記得帶阿~~~

雖然一夜好眠,但Henry一早六點就醒來,他醒了也等於全家要起床了!

這樣也好啦!一寸光陰一寸金,早點起床可以多一些時間玩樂~~

讓他喝完奶,我們梳洗之後就要準備去吃早餐囉~~~




這次懇丁之旅,特地集了一隻A夢給Henry帶來玩,還讓他背了湯瑪士包包。
(這個包包早在Henry周歲時就有了,直到這次墾丁之旅他才願意背!)




早餐是buffet,不過菜色口味真的很令我們失望,真的不是那麼優,就不多介紹了!



菜色雖然不合我們味口,但座位旁落地窗外的景還算美啦!



好啦!早餐真的沒吃飽,拿了一輪之後就不想再拿了

相較之下,我覺得夏都的菜色比較優,至少可以讓我拿好幾回

唉!不想細述了,趕快先回房間擦防曬乳換上衣服

趁著毒辣的太陽還沒最猛時,趕快來去玩沙囉~~~



玩沙之我可踏沙,沙不可侵犯我!




喲~~這墨鏡小子哪來的阿~~

想說到了海邊再給他戴上的,結果在等電梯時就硬要帶了
一旁經過的人,看了都在偷笑~~噗!



走吧!走吧!快趕來去看海、玩沙囉~~~



看看這小子多迫不及待阿~~~樂到用奔的!



別急~別急~~走一會兒就到了!



泥砍砍~這不就到了嗎?好~美~的~海~景~阿~~~



趕快把裝備都戴上吧!
Henry:叔叔、阿姨我這樣有很帥嗎?
(Henry常常都會站在鏡子前對自己說:好帥喔~~)



玩沙之前先來個暖身操吧!(噗!墨鏡戴一下就不戴了,還好至少帽子願意戴!)



Henry:麻麻妳也一起來做暖身操阿!



Henry去年不敢踏沙、玩沙,今年終於敢了~~可喜可賀!



既然敢玩沙了,阿木我當然要陪玩阿~~~這組玩沙工具總算沒白帶了!!



換手~換手~換Henry拔上場陪玩。



Henry拿著這隻勺子,一直說他在煮菜菜~~~噗!還好沒挖沙叫我們吃



看拔拔做龍蝦!(玩具的模型是龍蝦狀)



趁著倆父子在玩沙,我來到處拍拍景物!請賞圖~~~















拍了一會兒,趕快走回去找他們了!(這張構圖是透過網狀搖椅拍的,有FU厚



看Henry玩得這麼開心,我們就放他一個人玩沙,夫妻倆拍照去(就在一旁沒走遠啦!)



來到這墾丁,天空和海都這麼美,忍不住又跟Henry拔說:我要換封面!





這張要呈現的是"大頭狗"的FU~~



這張是跳拍,我很努力在跳喔~~~跳了好久,這張勉強有離地了~~
Henry拔其實也有跳,不過他說他的表情太XO了,所以拒絕曝光!



我們夫妻倆玩到忘我,回頭看Henry時,發現了一件超爆笑的事,你們先看下圖?!


看出端倪了嗎??
我真被這臭小子打敗,前面才稱讚他敢踏沙了,可喜可賀
結果你們知道嗎!雖然他敢踏沙了,結果竟然"不准有沙在他腳上"啦!!
我還故意把沙灑在他腳上,他竟拼命的把沙給拍掉,還露出一副嫌棄的表情
真不愧是AB型的,有夠龜毛




玩沙玩夠了,Henry看著躺椅說他想玩"盪鞦韆",好吧!就盪吧!



雙手雙腳抓得可緊的呢~~



看看Henry,笑得多開心阿~~~



之後我們離開沙灘後,在周邊小晃了一下,Henry拔幫我們拍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好喜歡








此時太陽越來越豔了,連沙都熱到會燙腳那種

雖然我們有擦了防曬乳,但還是不要曝曬太久的好

準備來去換房囉~~~

第二晚我們用升級券換房了,換成樓中樓家庭房

原本是12點退房,三點才能入住另一房間的

不過飯店讓我們提早到12點就可進入(這點滿貼心的!)




這就是樓中樓家庭房,一樓有個床,不過我們都用來當玩耍、看電視的地方!



走上樓有張床和電視、衣櫃。



晚上睡覺時我們到樓上的床睡。



你們看看Henry多誇張,才去玩一下沙而已,一進房就倒在床上了,連鞋都沒脫!



玩了一個早上肚子也餓了(早餐根本沒飽嘛)

等等要去吃小杜包子(去年的墾丁文有介紹過點它

PS.
補充一下小杜包子,你們知道嗎?他們擴大店面了
在原址後方,變好大一間阿~~~不過非假日人潮依然滿滿滿!滿到不行!
為了三顆包子,排了好久好久好久~~~~~~不過超好吃的啦!值得


晚餐我們訂了飯店的buffet,兩人一千大洋,菜色還算OK!

這頓晚餐Henry這臭小子沒乖,可能是想睡覺的原因,連東西都不愛吃

所以光安撫他就夠忙了,照片沒拍到幾張,下篇分享好了(暫定)

明天呢?要來去游泳玩水了啦!幫Henry準備了泳褲、泳帽和泳圈

這是他首次游泳喔~~~龜毛的他會不會又不准水侵犯他呢?哈哈哈~~~我努力生文!



    後記。碎念  


[YOHO 悠活麗緻渡假村]
電話:
08-886999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網址:http://www.yoh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