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小亨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期待他的到來.
於是,紛紛有人開始認領要送他的禮物,直到他出生......真的為我們省了不少錢 !
而隨著沈小亨的到來,也讓他ㄚ爸順利的升了官~

養一個小孩真的要花很多錢,"哩哩扣扣"加起來費用真的很驚人!
在他還沒出生之時,跑遍了百貨公司,大賣場,大藥局,購買他的用品
不過都是一些小用品,至於大件用品陸續都被認領走了!
身為ㄚ爸,ㄚ母的我們,心裡當然是有在偷偷的竊笑啦 !!


我沈小亨要一一謝謝送我禮物的人
我ㄚ母說:做人要厚道,要有禮貌,要懷著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
所以我現在要親自謝謝大家喔~~還有謝謝大家來看我~

首先要先來謝謝我ㄚ爸,ㄚ母啦 ! 為什麼哩 !!
因為大家什麼都認領了,就是我的小床沒人認領啦!
只好讓我ㄚ爸,ㄚ母破費了~不過好像被我偷聽到,小床是用禮卷買的啦!

<汽車座椅一>
這puku汽車座椅是ㄚ爸公司同事送的,給我在10公斤以內時用的
不過至今我都還沒上路過^^期待上路的一天~
謝謝ㄚ爸的同事^^



<汽車座椅二>

等我10公斤以後,我就要換另一台汽車座椅了,不過ㄚ爸看上的都不便宜
不過我還在ㄚ母肚子裡的時候,ㄚ伯 (我ㄚ爸的哥哥)就認領走了,真是Luck!
現在的我體重約5公斤,所以ㄚ爸,ㄚ母說還不急著買,等我快10公斤時,再請ㄚ伯買單
在我出生之後,ㄚ伯又送了一個紅包,還送了我一份終身壽險的保單.
謝謝ㄚ伯^^



<成長書籍>
這一箱書是葛寶寶哥哥的麻麻---小黃阿姨送給我的
阿姨非常的用心,她在網路挑選了這些書籍,然後快遞到我家,送給我當彌月禮
聽我ㄚ母說,阿姨把葛寶寶哥哥教得很好,很可愛又聰明,所以非常有經驗了
我以後也要好好利用這些書,像葛寶寶哥哥一樣聰明
謝謝小黃阿姨^^



<小金飾>
金飾是在我出生沒幾天的時候,姨婆來看我時送給我的
小小的金飾上頭有吉祥的賀詞,是姨婆給我的祝福,希望我平安健康的長大
謝謝姨婆^^



<奇哥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消毒鍋是King叔叔送的,
我ㄚ母超推薦這個消毒鍋的,幫我ㄚ母省了不少時間及麻煩
每天只要將奶瓶,擠奶器洗乾淨,然後放進這消毒鍋,用一根指頭按下按鈕
40分鐘後自動完成,不費功夫又不費時,我ㄚ母說,真的非常好用!
謝謝King叔叔^^




這背帶是我外婆贊助的,外婆在我還沒出生時就請我ㄚ爸,ㄚ母買了
ㄚ爸,ㄚ母選背帶也選了很久,一方面要ㄚ爸背起來好背,一方面要我被背的舒適
最後選了這個牌子的背帶,不過目前為止都還沒用過,也是期待ㄚ爸背我的一天
後來在我滿月的時候,外婆又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哇 !!我快變成好野人了 !!! 
謝謝外婆^^




這是小毓ㄚ姨幫我挑的Nac Nac的沐浴組,
剛好我ㄚ爸,ㄚ母也有幫我買這個牌子的日用品,還不錯用說
等我把我自己施巴沐浴組用完,再來用妳送的喔~
謝謝小毓阿姨^^



<帥帥衣服>
以下三份禮物分別是 小姑婆 , 四叔公 , 小叔公送給我的
每一件衣服都很可愛,我都很喜歡,不過我目前還小不能穿
等我大一點再穿給大家看~
謝謝小姑婆 , 四叔公 , 小叔公^^







<幼兒樂雅玩具>
這玩具是 小邱 阿姨送我的,
雖然我現在還不會玩,不過應該是會很有趣
我ㄚ母已經幫我試玩過了,ㄚ母說可以訓練我的聽力及抓力
好期待我雙滿月的時候,ㄚ爸組裝給我玩
謝謝小邱阿姨^^



<奇哥毛毯&衣服>
這是雪玫阿姨來看我和我ㄚ母時,送我的禮物
我ㄚ爸,ㄚ母也很喜歡去奇哥幫我挑衣服,雖然貴了點,但品質還不錯
剛好我ㄚ母也很喜歡彼得兔,她說我穿起來應該會很帥^0^
不過衣服也是要等我大一點才能穿給大家看喔~
謝謝雪玫阿姨^^



<藍色套裝組>
這是曉雲阿姨很早就準備好要送我的衣服,
在我滿月的時候,阿姨請快遞送到我家的,ㄚ母說藍色很適合我
也是要等我在大一丁點時才能穿喔~
謝謝曉雲阿姨^^



<推車>
我ㄚ爸,ㄚ母在我還沒出生時就開始幫我選推車了
ㄚ爸幫我選推車就像是在買轎車一樣,嚴格篩選,所以到現在推車都還沒買
不過不是ㄚ爸自己出錢買喔~
因為推車被阿嬤認領走了,只是我ㄚ爸,ㄚ母假日都在忙我,所以還沒空去買
謝謝ㄚ嬤^^



<紅包>
除了收到這麼多禮物以外,我還收到了很多紅包,
光ㄚ爸公司同事就40幾個,不過都被ㄚ爸拿去訂油飯了,應該是還有剩才對
還好還有10個紅包是我親手接收的,ㄚ母那天幫我算了一下,她說我都快比她好野了
ㄚ爸,ㄚ母你們可不行把我"按 ㄎㄤˇ"嘿!
謝謝 大舅婆 , 二舅公 , 四舅婆 , 外婆 , 大姑婆 , 
四姑婆 , 竹宜阿姨 , 乾爹 , 阿伯 ,Benson叔叔 ^^




ㄚ爸,ㄚ母說,還有長輩說要給我紅包,等我和他們見面時再給我啦^^ 呵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