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Lumix G2



這篇開箱文可說是"千呼萬喚擠出來

對於3C產品不是很在行的我,真不知該怎麼用"負責任"的態度來寫開箱文

所以,套Marco的一句話:老婆~妳就介紹外觀就好了啦! (呵呵!真是了解我)

至於細部功能的話,因為文字最近跟我不太好,所以就不多介紹

可以移駕到赫赫有名的"MOBILE01"去爬文。

先來說說"敗單眼的演變史"~

起初呢~本來相中的是Canon 550D

Marco爬文爬了很久,也已經差不多要下手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覺得單眼太大台了,好像不太適合有小小孩的我們

於是乎,像著了魔似的考慮了Sony NEX-5(廣告最近打很兇)

當下也去看了實機,還試拍了一下,當時正在大缺貨,所以要買也沒得買

不過那時還好沒買,因為後來努力再爬文之後,想買的念頭又動搖了!

之後又開始考慮攜帶方便的Panasonic GF1(超夯!!)

但是想說這出了好一陣子了,正考慮要不要敗時

剛好得知Panasonic 即將推出Lumix G2

幾天後,我們去看了實機之後,就這樣敗肥家了~(唉~緣分ㄚ!)

呵呵!為了一台單眼磨蹭了好久,只能說有了小孩,上萬元的東西真的要考慮再三啊!

G2的大小介於550D與GF1中間,可說是不大也不小。

來看看G2的本尊吧!



正面



背面



螢幕可以拉出反轉



人性化的觸控式螢幕



散光燈打開的樣子



加上鏡頭的大小(跟我的手比)



加上鏡頭的大小(跟手機比)





試拍















可愛的小DC退位成老二了!瞧它斑駁的老樣~



後記:

ok~已上就是簡潔有力的開箱文

基本上跟這台G2還不是很熟,目前正努力跟它混熟中

只能說單眼這傢伙是需要時間及耐性去研究的

至目前為止還沒帶G2出去外拍過,所以先在家裡試拍幾張看看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不過本人的技術還有待加強啦!

還有G2本身附的鏡頭是14mm-42mm KIT鏡(基本的變焦鏡)

所以打算還要在敗一個20mm定焦KIT鏡(不過要價一萬多大洋,要再等等!)

大致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